evilpanda wrote:
為何不所有鏡頭都可以共用同一個感光元件呢?
這樣做不是不行,但會有幾個問題
第一是體積
這次SONY特別用了體積小但性能普普的Tessar鏡頭,又削減成像區域的才勉強把主鏡頭弄到跟其他兩顆高度差不多,若是直接套1"又要成像能看的話,廣角鏡與望遠鏡的厚度都會飆漲,前者是數位相機若不用大體積的逆望遠設計邊緣畫質肯定崩掉,後者是實實在在的實體焦長厚度就是無法避免.
其二是入塵
這是數位相機懼怕的問題,可動構造就算費工設計讓外面不掉灰塵進去,無可避免自己移動來移動去磨損後也是會產生碎屑,久了要求清潔感光元件的客戶就會塞爆維修中心...
真的需要能共用感光元件只要復古的眼鏡狗一下即可
別問我的名字,我只是個舊時代的幻影.
ROXSOUL wrote:
中國攝影師分享ISO800...(恕刪)
不知道有沒有貼過
phonearena的評測
目前一樣是工程機
實際成像以上市為準
https://www.phonearena.com/reviews/Sony-Xperia-Pro-I_id5264
跟日本萊卡一吋機、IP13比較
來自中國 数码博主@大米评测 分享的心得
https://www.flickr.com/photos/roxsoul/
個人積分:506分
文章編號:83427645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