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line~讓我xpreia P變噴電怪獸了~~


好像錯怪line了~~~
今天還一樣狀況~~~

早上看了一下狀態~~
竟然有facebook的通知~~
可是我明明把同步都關掉了啊~~
為什麼還是會出現啊~~~
其實LINE真的很耗電(我是ARC) 我一直都有裝WHATSAPP
在之前安裝LINE之後 電力掉的超快(開3G)三小時就掉了35%
後來把3G網路關掉,其實就會恢復原本的待機電量(但是安裝LINE不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我現在把LINE先凍結起來,3G也是開著,果然就沒有那麼耗電了

後來上網爬了一些文章,有人說LINE會在背景一直靠網路跑數據
是WHATSAPP的好多倍,所以才這麼耗電
我的是XPERIA S

如果是在背景傳輸的話
建議可以裝個叫JuiceDefender的軟體
他可以在你螢幕休眠的時候
暫時停止3G
我也有裝Line 目前不玩遊戲的話手機可以稱超過一天
我也有這種感覺 line很耗電
有時候偶而看一下電力消耗排行他竟然在前幾名
問題是我幾乎沒打開line過
要不是要用他的網路通話 早把他刪了…


----
剛又看了一下,佔耗電排名比whats app高一名,但我只有開whats app來用,一直沒開line過,比whats app還耗電是怎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