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LINE真的很耗電(我是ARC) 我一直都有裝WHATSAPP在之前安裝LINE之後 電力掉的超快(開3G)三小時就掉了35%後來把3G網路關掉,其實就會恢復原本的待機電量(但是安裝LINE不就沒有意義了?)所以我現在把LINE先凍結起來,3G也是開著,果然就沒有那麼耗電了後來上網爬了一些文章,有人說LINE會在背景一直靠網路跑數據是WHATSAPP的好多倍,所以才這麼耗電
我也有這種感覺 line很耗電有時候偶而看一下電力消耗排行他竟然在前幾名問題是我幾乎沒打開line過要不是要用他的網路通話 早把他刪了…----剛又看了一下,佔耗電排名比whats app高一名,但我只有開whats app來用,一直沒開line過,比whats app還耗電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