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Z外接記憶卡..只能儲存照片.音樂.及影片??

方小趴 wrote:
............
拿去給行車紀錄器用還比較值得......(恕刪)


哪一家的行車紀錄器需要用到32GB? 蒐證達人? 分享一下給我們參考敗家一下吧!!


是不是三星又想把其他家拖下水了??

還超後悔咧

針對這問題XZ ROOT後可以解決了

把內建16G和外接MSD卡直接對調

可以變成把APP裝在64G的MSD裡面,而原本內建的辨識外接MSD卡

友站就有教學,自己去爬文
多媒體的東西放SD卡的話內部就相當夠用
問題應該出在 其他app 身上。

舉例來說,個人在用的好幾個軟體都有支援資料存放在sd上。比如說CallRecorder、 Ti備份、DoggCatcher的podcast檔...等等。

有些app 可能是早期作者沒支援,比如說一些字典軟體的字典檔,或導航王的圖資,可以利用DirectoryBind的方式,將內部移到外部。甚至是遊戲Real Racing 3的com.ea.games.r3_row檔案1.15GB都可以移動到外接記憶卡上。DirectoryBind很好用,只是要root就是。

DirectoryBind的用法網路很多了,請自行爬文。

app本身我認為放在內部應該夠用,移動到外部有些對於日後要play商店自動更新會有問題。

僅供參考。

方小趴 wrote:
所以Z跟我最討厭的三...(恕刪)

等你把內部記憶體11G全部拿來安裝App、真的用到容量不夠的時候再來抱怨如何
這跟廠商又沒關係= =
是GOOGLE的決定 現在版本的ANDROID出來就是不給你2SD阿
除非你自己動手修改...

方小趴 wrote:
手機剛入手一個月.....(恕刪)


不能app2sd有要這麼憤怒嗎?
到時升級或重刷還不是整個都要重來

賣掉是你唯一的解脫

ops0125 wrote:
....
賣掉是你唯一的解脫...(恕刪)


如果沒法用到32GB,那就找之前手機剩下來的2GB等舊的sd卡,應該適合或夠用。

賣掉 這個建議不太好吧! 題外話,
上次有個人的女友wifi有問題,實在很想建議他換女友或換手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