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三星又想把其他家拖下水了?? 還超後悔咧 針對這問題XZ ROOT後可以解決了把內建16G和外接MSD卡直接對調可以變成把APP裝在64G的MSD裡面,而原本內建的辨識外接MSD卡友站就有教學,自己去爬文
問題應該出在 其他app 身上。舉例來說,個人在用的好幾個軟體都有支援資料存放在sd上。比如說CallRecorder、 Ti備份、DoggCatcher的podcast檔...等等。有些app 可能是早期作者沒支援,比如說一些字典軟體的字典檔,或導航王的圖資,可以利用DirectoryBind的方式,將內部移到外部。甚至是遊戲Real Racing 3的com.ea.games.r3_row檔案1.15GB都可以移動到外接記憶卡上。DirectoryBind很好用,只是要root就是。DirectoryBind的用法網路很多了,請自行爬文。app本身我認為放在內部應該夠用,移動到外部有些對於日後要play商店自動更新會有問題。僅供參考。
ops0125 wrote:....賣掉是你唯一的解脫...(恕刪) 如果沒法用到32GB,那就找之前手機剩下來的2GB等舊的sd卡,應該適合或夠用。賣掉 這個建議不太好吧! 題外話,上次有個人的女友wifi有問題,實在很想建議他換女友或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