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購買Z1的測試他防水功能阿?

基本上 跟Z不會差去哪吧!!
我沒買座充都用USB
現在沖水也頭好壯壯!!
我買黑色的
指紋啥的用一下就很明顯
水龍頭沖一下
擦一擦,又是一條好漢
金送
我是買白色的,指紋也真的很清楚說!!

可是真的洗完都閃亮亮的~ 跟 剛拿出新機的時候一樣~ 毫無指紋 ~~

但是,洗完沒多久又都是指紋了>0<~~ 多洗多健康
你們這些人是怎麼回事啊
手機有防水功能
就真的拿碰水哦
拜託,多愛惜手機好嗎

AKB48-MINT wrote:
你們這些人是怎麼回事...(恕刪)


這位網友,我可不可以問你,手機有上網功能,為什麼要上網呢??
夜聆星語 wrote:
這位網友,我可不可以...(恕刪)


這位小朋友
懶得跟你說

做防水測試的人
跟那些丟進去涮涮鍋煮的人
有什麼差別呢
以前手機沒防水,大家都很識相的不碰水
現在手機有防水
為什麼就得要讓手機去碰水呢
為什麼就不能保持良好的使用習慣呢

GuLin.. wrote:
基本上 跟Z不會差...(恕刪)


我是用V…帶去泳池玩真的超開心…

使用手機的主打功能是不維持良好使用習慣

頗呵

AKB48-MINT wrote:
這位小朋友懶得跟你說...(恕刪)


第一點,也許你才是小朋友。

第二點,做防水測試跟把手機丟進涮涮鍋煮差別,在於是否有遵守廠商所說的使用環境以及要求,這個很不考驗智商的答案需要我來提醒,在下感到十分榮幸。

第三點,手機的最早也最重要的功能只有接或撥電話,如果除此之外的功能都是手機廠商提供的使用方法,為什麼使用手機上網可以,用手機入水不可以?還是也要我建議你,除了撥接電話其餘雜事都別幹,保持良好使用習慣?


今天手機提供防水功能,使用與否在於操作者;這個就跟手機提供聽音樂、上網的功能,「是否使用只在於操作者」的道理基本相同。
也許你只是有感而發,不過論證思維的紊亂加上自以為是的口氣,實在是令人感到噗哧。

AKB48-MINT wrote:
這位小朋友懶得跟你說...(恕刪)


這是"防水"手機

拿去水洗有什麼不對?

硬要把不能防水的手機拿去洗那才是不愛惜手機


煮火鍋跟一般自來水差很多,不要拿來類比

當然如果你的手機不防水,這其實沒差

火鍋必死,水族箱當然也是死


不用這麼羨慕防水手機,去買一隻你就有了,加油!
歲月轉著飄渺,人終於虛無 ─ angeldusty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