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還沒收到通知的看這裡....手刷 升級4.3 國際版


小T wrote:
我下載蠻快的http...(恕刪)


感謝分享!
印度版本內建的程式還無法刪除
留著也用不到,還是重刷tw版的
mic1491 wrote:
1.下載Downlo...(恕刪)


機峰那邊好像有載點
可以試試看有沒有比較快,
我自己也有做一個原廠tw290ftf,
還沒有機會測試過,所以也就沒上傳
果(ω)
剛剛點更新中心,已經可以OTA了,只是不知道能不能保留root不出問題。

鴨子獨立部隊 wrote:
剛剛點更新中心,已經...(恕刪)


真的嗎???趕快幫忙試一下
OTA後root會失效唷

可能還要再等等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