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877853 wrote:我想請問各位有買Z5...(恕刪) 要看狀況狀況一:只在"某些地方",例如室內,那可能就是電信商的問題,克服的話聽聽就好,你會相信NPC說的?狀況二:在"每個地方"都會這樣,那可以先把手機關機,SIM卡拔出,用衛生紙擦一擦,SIM卡槽吹一吹,然後手指不要碰到晶片,插回去如果做了上方方法,還是沒排除,請送修巴,可能是基板問題,但要修理有點麻煩(溝通問題。對了,重置可能也可以考慮比較可能就是電信商問題,或者是SIM卡處接觸不良
我的 Z3C 的 4G 訊號也是不太強,如果是在訊號超好的地段可以 4格到滿格,但如果在訊號普通地區會飄忽不定,只剩 1格 (中華電信)所以平時我都不開 4G ,開 3G 訊號都幾乎滿格,反正我也用不到那麼快 XD
我的Z1C最近用中華4G也有相同問題我一直以為是手機壞了可以準備換Z5最近特別注意,發現中華最近中和板橋的訊號很差,穿透力很弱然後通話完掛電話的瞬間會發現沒有訊號(只能緊急撥號),約1-2秒才恢復通話中的訊號也是變成2G(這以前就是這樣)應該是4G訊號出了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