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號跟網路會斷掉(附圖)

a7877853 wrote:
我想請問各位有買Z5...(恕刪)


要看狀況
狀況一:只在"某些地方",例如室內,那可能就是電信商的問題,克服的話聽聽就好,你會相信NPC說的?

狀況二:在"每個地方"都會這樣,那可以先把手機關機,SIM卡拔出,用衛生紙擦一擦,SIM卡槽吹一吹,然後手指不要碰到晶片,插回去
如果做了上方方法,還是沒排除,請送修巴,可能是基板問題,但要修理有點麻煩(溝通問題。

對了,重置可能也可以考慮
比較可能就是電信商問題,或者是SIM卡處接觸不良
我認為不是手機問題
我Z最近也有這問題
我同事HTC也有這問題
為一共通點就是我們都是中X
今天我中華電信4G也有出現斷訊現象
但是我是用HTC
感覺是中華電信問題~
我是用NOTE4(買不到三個月),這個月才NP到中華電信。
最近常發生這種事,在辦公室(很空曠的南港)及捷運上都會這樣

而且我的還是4G符號還在,但就是沒通
我原本以為是手機的問題,看起來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我的 Z3C 的 4G 訊號也是不太強,

如果是在訊號超好的地段可以 4格到滿格,

但如果在訊號普通地區會飄忽不定,只剩 1格 (中華電信)

所以平時我都不開 4G ,開 3G 訊號都幾乎滿格,

反正我也用不到那麼快 XD
同樣是中華4G,也有相同情況+1
看來是中華問題比較大了
我的Z1C最近用中華4G也有相同問題
我一直以為是手機壞了可以準備換Z5

最近特別注意,發現中華最近中和板橋的訊號很差,穿透力很弱
然後通話完掛電話的瞬間會發現沒有訊號(只能緊急撥號),約1-2秒才恢復
通話中的訊號也是變成2G(這以前就是這樣)

應該是4G訊號出了什麼事情
我的是z3 用台灣之星3G
也有一樣的困擾
最近發現凌晨的時候很常發生 或是 從關掉飛航模式後

Z5 當畫面進入休眠模式時網路也會斷掉....
當我在開啟畫面後網路又要重連,這能做調整嗎??
我的Z5上網速度也很慢
後來把卡換去舊手機上網超快
根本就是Z5本身的問題
我遠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