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3041 wrote:
升了,相機啟動有變快...(恕刪)


我也有同感台版5.1噴電滿快,之前用新加坡5.1版比較省電,半天掉20%~30%,昨日用台版,半天就掉了40~50%,還是相差滿大的
hansenkuo wrote:
比較想問的是為甚麼不支援 "雙擊喚醒跟關閉螢幕",這功能連ASUS 3,4千元的手機都有支援耶?

就如同 Z5P 這麼貴的手機,竟然不採用 C5U 等級的前相機、細邊框

大公司的風骨吧!習慣了 ..
網路發言嘛... 多是隨便說說!別太認真..
我也是從新加坡版刷回台版5.1
平常只用Line,看PDF,瀏覽網頁,不玩遊戲
老實說不覺得兩版耗電有差
都一樣噴電
反倒手上的另一隻Z3真的省電有感

米臭了 wrote:
有C5的快去按按看吧...(恕刪)


相機開起變快最有感 之前要開起相機 常常被周遭人質疑是不是當機了...
小弟也是只等待相機的部份,之前真的是lag到不行。
更新失敗後,忙一晚上已找到自救方法..下載pcc.
米臭了 wrote:
有C5的快去按按看吧...(恕刪)

已經更新完畢⋯⋯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