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人連家人從T28起(可惜那時無緣從最早的也是掛SONY手機用起~) 可說已超過30只愛系索系手機的使用!… 個人更是沒再出走過...
輕薄小巧梗就是市場現實沒辦法,個人先前也正是因為XZP實在又大又重也不夠耐電才只好Z3, XZs後繼續用5.2”級的XZ1 ~
窄框化跟輕薄小巧基本就是正相關,概無法說就是沒創新誰學誰之流,ex職業運動發展到極端後的力學講究跟人體運動功學也是走向大同一樣!
就算都是窄框化,索尼還是有不同的識別性,大大的 $ONY, 直覺又自家亮點的App... 也是粉夠看惹!

…… 再等兩天一切揭曉...

致命涼 wrote:
手機的輕重、厚薄真的...
但如果跟三爽一樣的邊框就是創新...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