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要的ˊ SONY 螢幕要有邊框還是無邊框呀?

跟iphone一樣的上下巴寬度我可以接受....
可以接受邊框,但四周邊腳最好還是要有點弧度,不要太尖利。
不然打字都卡卡的,久了實在不舒服。

Xz1使用者路過
上下巴能縮小最好.但至少也跟上其他家的虛擬鍵可隱藏讓用戶自己選擇.
antiver wrote:
因為 薄窄 跟 輕...(恕刪)


手機的輕重、厚薄真的有很多人在乎嗎

在薄的手機永遠有人裝上厚厚的殼

在意重量的人我想應該不會再裝殼增加重量吧!?但路上要看到不裝殼的人"超難"

所以這真的是重點?我想重點在品牌行銷吧

就像這麼多車廠技術一流,為什麼唯獨T牌狠甩其他車廠,一樣的意思

最後

會期待SONY端出什麼料的,永遠都是這個圈子的索粉,其他人根本不在意

我自己也是索粉,但我只期待SONY端出來的東西是創新而不是抄襲

窄邊框就是抄襲,就是學

但如果跟三爽一樣的邊框就是創新

就看SONY的實力到哪


個人連家人從T28起(可惜那時無緣從最早的也是掛SONY手機用起~) 可說已超過30只愛系索系手機的使用!… 個人更是沒再出走過...

輕薄小巧梗就是市場現實沒辦法,個人先前也正是因為XZP實在又大又重也不夠耐電才只好Z3, XZs後繼續用5.2”級的XZ1 ~

窄框化跟輕薄小巧基本就是正相關,概無法說就是沒創新誰學誰之流,ex職業運動發展到極端後的力學講究跟人體運動功學也是走向大同一樣!

就算都是窄框化,索尼還是有不同的識別性,大大的 $ONY, 直覺又自家亮點的App... 也是粉夠看惹!

…… 再等兩天一切揭曉...


致命涼 wrote:
手機的輕重、厚薄真的...
但如果跟三爽一樣的邊框就是創新...
(恕刪)
我覺得變細就好了!
不要都沒有!
身邊一堆人是用S8螢幕不是破碎就是拿紙膠帶把側面貼起來!
可見就是不好用麻!
所以變細就好別取消!必竟換螢幕很貴又麻煩但是我相信sony是有實力作到無邊框的!
個人覺得背面玻璃材質的話不太適合變細
(或者說背面容易手滑的材質)

在用XZ1C之前有試著用小米6,當時就有不好的體驗

小米6在背面光滑+手機較重的情況又配上較細的邊框,手機完全無法單手操作

螢幕邊緣的誤觸機率非常高

這之後才了解到所謂的設計不是只看外形跟顏色,包括重量、手機表面的磨擦係數、厚度等其實都是設計的一環

只是外形好看+規格強大不一定會是好用的手機

當然如果套手機套就什麼問題都沒了,可惜我是裸機派的…
simon 顏 wrote:
我覺得變細就好了!...(恕刪)
無所謂螢幕比例 跟佔屏
我只想要他設計好看一點
目前流出樣子 根本是HTC
uhan wang
邊框再窄一點,上下巴不要那麼寬,機身厚度沒有要求,希望性能更好電池耐用這些就好

YoYo860120 wrote:
邊框再窄一點,上下...(恕刪)


SONY XZ2 邊框確實縮小了
屏佔比有所提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