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I II - 網路延遲爆Ping

請問這網路延遲會影響Line的通話品質嗎?
我蠻常使用Line通話
但手上XZ1有點開始小問題出現
想換機但看到網路延遲問題實在很怕

想說等幾個月後的出廠版本會不會比較穩定
或是說硬體問題根本無解,等下款新機會比較安心?
謝謝
+1 跑跑5場就有1場會網路異常,逼的我開WIFI

ah29ayu wrote:
實際體驗~我玩跑跑和(恕刪)
我現在是玩遊戲就要開熱點分享,網路才穩
我是不懂到底是高通還是SONY的問題, 反正不管怎麼試,在室內的網路就是不堪用。
感謝中華電信客服的提點,我把SIM卡插回三星的4G舊機開熱點分享,現在網路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可笑嗎?我5G 1399是付心酸的...
tsuyao wrote:
我是不懂到底是高通還(恕刪)


現在5G室內收訊都不好啊!
5G穿透能力弱
還是需要密度更高的基地台
youliveme wrote:
現在5G室內收訊都不...(恕刪)

這個可以理解,收不到5G會自動降為4G,但為什麼還是不行? 換別的手機就可以?
也跟中華電信說了,感覺是穿透力問題,走到陽台收5G跑3-400M, 進室內變5-6Mbps 或是根本跑動……訊號格數顯示至少還是4格啊,反正我搞不懂😤
tsuyao wrote:
這個可以理解,收不到...(恕刪)

請問有試著在室內關5G嗎?我是這樣會好一點
tsuyao wrote:
這個可以理解,收不到5G...(恕刪)

我是覺得不一定是訊號問題
我上週人在台北中山區,5G滿格,但我開個網頁新聞都跑個好一會
在這時間我舊的手機(HTC)都不知道看完多少篇了
就因為這樣我才忍不住打給客服的

至今,我每天都要在心中回想著客服的話說服自己
『這只是過渡期,請耐心等候更新』

自從拿著旗艦,用著5G,我才發現到家中寬頻Wi-Fi的溫暖......
1247413600 wrote:
請問有試著在室內關5G(恕刪)

您是說選4G/3G/2G對嗎? 這個中華電信工程師有建議,我也試過了......原則上應該就回到原本4G的狀態麻
但 沒有,一樣不穩定,所以電話把中華電信罵了N遍之後,突然覺得難道是手機......
升辦5G也沒多久,Speedtest已用了16.85GB,每天都再測.....
tsuyao wrote:
您是說選4G/3G/2G...(恕刪)


你可以ping看看,5秒一pingx100次
如果連封包都有丟失就是蠻嚴重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