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翼 wrote:感覺手機的動畫多的有點噁心 我也更新了,過場動畫真的多的有點噁心下拉選單也變得很麻煩,原本的比較方便不過為了安全性更新還是更新了且用且珍惜,Sony官方軟體維護的生命週期很短這次拖延真的很久,印象中以往旗艦機沒這麼拖過看來到時候換機可能要多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