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問題我覺得也不是問題 不影響實際操作頂多重開一下相機就可以了雖然不了解其中原因 也有人手機重未發生只是你要去調查大家使用甚麼廠牌也不容易或許跟廠牌有關或是記憶卡與基板本身的公差有關係僅能猜測~但至少是少數能夠安裝記憶卡的旗艦手機了至於相機使用過熱問題我覺得買sony就是要有此認知直到他們願意解除限制否則這一點無解如果我要選當然也是選1iv無庸置疑android有錢就買頂級款不然直接買iphone 13
如果不嫌棄兩年前的1 ii的話 我覺得可以考慮福利機 買個兩隻 一隻拿來備用 壞了直接換上我的1 ii鏡湖綠買到現在一年8個月 沒當機過 沒跳出過熱警告 記憶卡一切正常 電池健康度92%給你參考 而且聽說他有可能支援安卓13 可以說是近年來索尼的佛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