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10 IV, PRO I, 或是 1 IV?

大大如果都是使用旗艦機的話,就不建議買10IV,因為會慢會卡,會使用不習慣唷
當然是不貴不買!!!
記憶卡問題我覺得也不是問題 不影響實際操作
頂多重開一下相機就可以了
雖然不了解其中原因 也有人手機重未發生
只是你要去調查大家使用甚麼廠牌也不容易
或許跟廠牌有關或是記憶卡與基板本身的公差有關係
僅能猜測~
但至少是少數能夠安裝記憶卡的旗艦手機了

至於相機使用過熱問題我覺得買sony就是要有此認知
直到他們願意解除限制
否則這一點無解

如果我要選當然也是選1iv無庸置疑
android有錢就買頂級款
不然直接買iphone 13
uhan wang
如果不嫌棄兩年前的1 ii的話 我覺得可以考慮福利機 買個兩隻 一隻拿來備用 壞了直接換上
我的1 ii鏡湖綠買到現在一年8個月 沒當機過 沒跳出過熱警告 記憶卡一切正常 電池健康度92%給你參考 而且聽說他有可能支援安卓13 可以說是近年來索尼的佛心之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