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500636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5091960
工程師跟我說SONY還沒有給他們貨~
所以,目前已先拍照確認 & 待到貨之後在幫我更換~
其間也有聊到SONY的作法~
據他說目前SONY官方稍微軟化~
對情況嚴重的黃斑有同意可更換面版(我的就是)
但是~ SONY那邊好像希望能少修一台算一台! XD
所以,要送修的朋友們記得先燒機在去檢測!比較保險!
還有~SONY並沒有給神腦公告說換了面版黃斑就不會再出現!
PS.HTC 真的很雖小! 才剛上市就有黃斑,第一時間承認缺失,並保證無條件更換面板或機子, 話雖如此隔幾天馬上被新聞爆出來!
再看看SONY 拖了一個月,官網的FB也被灌爆,到現在台灣SONY都來沒有正式公告處理,新聞媒體也是這一個月被網友不斷報料之後,才有行動!
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來~ SONY 跟媒體的感情真的很好~
事發快一個月,國外SONY承認缺失快半個月了~
媒體才願意報導~
不過也可以看到台灣的SONY 對於台灣的消費者不重視的程度,真的有感覺自己在蠻荒地帶的感覺~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511593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