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S黃,色斑照片影片蓋大樓及統計人數!!!!!

一開始沒有 但是現在機子熱了就發現有黃斑了

等著去神腦換吧 哀哀
之前網友爆料後,今天(4/8)蘋果日報已經報導黃斑問題囉,
各位可以去搜尋一下,總算有些進展了
相關文章被刪文了,原因是不能發表新聞文章...
有想看的人可以去google搜尋關鍵字: 水果報紙名字 sony黃斑
順便一起去那裏的留言版留言吧,讓他們知道有多嚴重





黃色斑照片,mura啦。
送修神腦得到的回應,還是請先填寫資料。
SONY說這是正常
今天去桃園神腦維修站問了~
工程師跟我說SONY還沒有給他們貨~
所以,目前已先拍照確認 & 待到貨之後在幫我更換~

其間也有聊到SONY的作法~
據他說目前SONY官方稍微軟化~
對情況嚴重的黃斑有同意可更換面版(我的就是)
但是~ SONY那邊好像希望能少修一台算一台! XD
所以,要送修的朋友們記得先燒機在去檢測!比較保險!

還有~SONY並沒有給神腦公告說換了面版黃斑就不會再出現!

PS.HTC 真的很雖小! 才剛上市就有黃斑,第一時間承認缺失,並保證無條件更換面板或機子, 話雖如此隔幾天馬上被新聞爆出來!

再看看SONY 拖了一個月,官網的FB也被灌爆,到現在台灣SONY都來沒有正式公告處理,新聞媒體也是這一個月被網友不斷報料之後,才有行動!

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來~ SONY 跟媒體的感情真的很好~
事發快一個月,國外SONY承認缺失快半個月了~
媒體才願意報導~

不過也可以看到台灣的SONY 對於台灣的消費者不重視的程度,真的有感覺自己在蠻荒地帶的感覺~
目前手機不用過熱,就黃黃的一片的。
現在到底是修的好還是修不好啊?
大家好 可以幫小弟判斷一下這是不是黃斑嗎?

我插usb 跑安兔兔3次後 (溫度 37度 @新加坡73rom) 開google白底網頁的圖片如下

感覺跟跑安兔兔前一樣 ,原本就覺得下面偏黃....請問這是黃斑嗎? 還是算黃光呢? 謝謝
大家好 可以幫小弟看一下這是不是黃斑嗎?

我這台是 12w11 已刷 73rom

原本剛用就覺得下面偏黃

現在插usb 跑安兔兔3次後 在全白畫面的照片如下( 我看電池寫37度 但我感覺黃色地方沒變大@@)





請問這是黃斑嗎? 謝謝
大家好 可以幫小弟看一下這是不是黃斑嗎?

我這台是 12w11 已刷 73rom

原本剛用就覺得下面偏黃

現在插usb 跑安兔兔3次後 在全白畫面的照片如下( 我看電池寫37度 但我感覺黃色地方沒變大@@)





請問這是黃斑嗎? 謝謝

kobe0208 wrote:
大家好 可以幫小...(恕刪)


沒有啦~~安心使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