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LT29i 4.1JB 台版今天開放更新嚕~

更新完之後,免解鎖拍照的功能消失了!!!
有大大發現嗎??
還是說我是個案= =
--相機鍵我的是正常的~
要不要重新更新看看




這幾天看到大家在更新
我也忍不住拜託我哥哥幫我更新啦
更新後的介面真的好美~~
連我這個愛潛水的也要上來讚美一下
好用的地方版主都有提到~~
以下是我使用過後還需要更好的小地方

1.粗字體真是太詭異~看什麼都好不舒服
相信研發人員看了也有同感吧~
這是否意味著下次也能更新快點到來哈哈

2.手機觸控聲音居然不能調大小聲
之前的好像也不能調
但因為之前的很小聲所以好像沒差
我習慣玩手機有一點擦擦聲
這樣比較不空虛
現在這麼大聲整個沒辦法啊

3.升級前連WIFI很順
升級後WIFI都連不上去
只能用吃到飽連
地點都一樣在家連的
不知道怎麼回事

4.按開機建喚醒螢幕要解鎖相機直接拍照
居然跑到左邊去了(也就是上面.本來在下面)
這樣慣用右手的人頓時很卡阿~我習慣他在右邊

5.打字的選字字體變小了
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可是看著很不習慣
我喜歡原本飽滿的字體

陸續體驗中~
但總之每次更新還是辛苦了研發人員啦
雖然有許多美中不足
但仍然很感謝他們~西西




各位大大請問你們更新完後通訊錄正常嗎?小弟更新完後用備份的vcf檔要匯入通訊錄都沒辦法,匯入時出現匯入成功但通訊錄確沒資料,篩選裡面也沒有手機選項,原本以為手機有問題拿到神腦工程師換了機板降到4.0版匯入又正常,可是一回家更新4.1問題又出來了,小弟現在只好把vcf檔匯到gmail連絡人然後同步化到手機,問題又來了原本又170個聯絡人確只同步100個,請問有大大能解決嗎?
逼哩噗 wrote:更新完之後,免解鎖拍照的功能消失了!!!

你先進一般模式的相機把快速啟動打開吧

vgg555 wrote:
各位大大請問你們更新...(恕刪)


有像202樓大大一樣
將本機聯絡人下 所有聯絡人打勾嗎
若沒有可嘗試看看
我匯入後再設定篩選選項裡面連本機選項都看不到= =
為什麼通訊錄輸入聯絡人資料後.按完成後沒有顯示連絡人???
要去哪裡設定這個問題??有大大可以解答的嗎??謝謝
想請問各位
我升級前把聯絡人資料備份到SD卡
升級完後重新匯入手機
系統也顯示成功匯入聯絡人
但我打開通訊錄
裡面一個人也沒有阿>"<
請問怎麼解決呢?謝謝
無解..有告知SONY原廠她們回答應該是升級4.1後軟體問題..唯一方法送回神腦要求換版子降到4.0就可以恢復正常..我也很想問一下有哪位大大升級後可以把SD卡VCF資料正常匯入的嗎?

vgg555 wrote:
無解..有告知SON...(恕刪)


我可以耶...

不過我後來有回溯廠設定

忘了回溯前可不可以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