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ben wrote:
大大!
感謝你的分享...(恕刪)
開機圖是有改過,標題忘了講...
那個開機動畫是 ICS 4.0 的原生開機動畫啦...

kimi0209 wrote:
版大~~
請問你第一...(恕刪)
我的第一張圖是解鎖畫面
是用"靈巧鎖屏-付費版"製成的喔~
在這邊我就不打廣告了,有需要的自行去 market 搜尋囉~
這軟體付費版的可以單獨設定解鎖畫面的底圖
再來就是那四個快捷功能的程式和圖標
樓上的兩位如果有需求的話可以跟我講一下
小弟很樂意分享我的底圖和快捷圖包喔~
zzxzz5566 wrote:
版大你好
我只有改...(恕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