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 分享這兩天美化手機的成果 (1/29 更新測試美化檔)


kenben wrote:
大大!
感謝你的分享...(恕刪)


開機圖是有改過,標題忘了講...
那個開機動畫是 ICS 4.0 的原生開機動畫啦...

kimi0209 wrote:
版大~~
請問你第一...(恕刪)


我的第一張圖是解鎖畫面
是用"靈巧鎖屏-付費版"製成的喔~
在這邊我就不打廣告了,有需要的自行去 market 搜尋囉~
這軟體付費版的可以單獨設定解鎖畫面的底圖
再來就是那四個快捷功能的程式和圖標

樓上的兩位如果有需求的話可以跟我講一下
小弟很樂意分享我的底圖和快捷圖包喔~
F大大~那可以請妳分享~
底圖跟快捷圖案嗎?
感覺大大妳改得很好看~
很喜歡!謝謝你囉!
請問Ray也可以用這兩個APK嗎
還是需要進一步修改?

ct wrote:
請問Ray也可以用這...(恕刪)


其實我不知道耶~
因為我不知道ray 的系統檔和 arc 有沒有一樣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把我的檔案載回去
然後把圖抽出來再塞回你自己手機裡的系統檔...(光聽就覺得好麻煩)
我的NEO套用後
ICON好像沒有變
不知道是不是型號不一樣
像是這樣

但是背景透明 那些都有改到!!

幻化逝無痕 wrote:
我的NEO套用後IC...(恕刪)


這個不是型號不同的問題
因為我本來就只有修改狀態列的那些圖而已
app 的 icon 是因為我用 go 桌面,所以和原廠的有所不同喔~
多謝大大的分享哦,改得很漂亮
我的手機是NEO,使用上沒問題
http://www.wretch.cc/album/uengli
版大你好

我只有改裡面SystemUI那一個...

因為你說另一個好像要搭配其他東西

好像有點麻煩我就沒用了...

可是我改了以後...

下拉式選單那裏..

背景黑色.. 字怎麼也是黑色= =

完全看不到字= " = ..

抱歉沒圖 選單下拉後好像就不能用2.3內建的螢幕截圖了@@

然後電源鍵選項那還是原廠的

該怎麼辦

我現在是用GO桌面 跟那有關係嗎 ??
zzxzz5566 wrote:
版大你好

我只有改...(恕刪)


你好~
下拉式選單字體顏色的話,有兩個解決方案
第一就是把單獨的應用程式字體都改成白色的 = ="
第二個就只能更改 framework-res.apk 才能解決囉~
改完了以後,下拉選單的字體會變成白色的,然後電池圖示也會被更改
所以還是比較建議要改就連 framework 一起更改這樣~
(先決條件是你的手機版本適用啦...)
(我的手機是042版的。之前還不是042版的時候刷入這個framework-res,結果就變磗頭了 )

至於電源鍵選項裡的銀幕截圖我倒是沒這個問題耶~
你可以看我的文章裡頭的截圖,有電源鍵選項的彩圖
是建議連 framework 一起更改,要是改完了以後還是沒有的話
就只好請板上的大大們分享原廠的檔案再改回來囉...
造成你的麻煩,歹勢啦

(我當初有嚐試著只改 framework-res.apk 這個檔案,是沒什麼大問題啦...)
(只是為了怕有其它的問題,所以才建議參考ICS美化的那篇文章來做修改)

改了 framework-res.apk 後就可以了

剛改完 "正點工具箱"的字還是鬼隱不見了..

後來去把他字改白色後就都好囉 ~~

哈哈因為上次有刷過你給的那一篇ICS美化包

結果不知道哪裡沒弄好變磚...

然後又沒有事先用 鈦備份 備份APP...

簡訊也沒備份好 全部不見了超囧的

所以之後對美化都有陰影了


現在改好了使用都很正常~~

不過剛剛熊熊發現....

電源鍵功能表裡還是沒有REBOOT

4個鍵而已~~

不過也沒差啦 也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

自己手動重開就好


感謝版大分享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