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如果現在預訂..
什麼時候才會拿到呢?
謝謝~~
收到消息了,確定上市價格是18800
預購送行動電源跟原廠皮套,名額有限
真的是限量啊~馬上就訂囉~
今天在門市預購時,sony store 人員告知預計取貨日期是3月2日。
wnlong wrote:
請問..
如果現在預訂..
什麼時候才會拿到呢?

Damian wrote:
今天在門市預購時,s...(恕刪)


歐耶!! 3月2日取貨~

結果還是買黑色的...

就怕白色像最近po的...影片!!擦半天..

a3380450n wrote:
兩萬的話好像沒有很超值也

我當初arc買18800

結果沒多久arc S 一出馬上被表了
...(恕刪)


就是怕不久後會有 Xperia S2
請問高雄SONY旗艦有XS的實機可以玩了嗎?

有的話想去聞香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