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tx 官方資料:
待機時間 (長達):300 小時 [1]
[1] 待機時間規格符合業界標準。唯一目的是在相同的環境條件下比較不同的手機。包括 (但不限於) 網路、設定、位置、移動條件、訊號強度和網路流量等因素都會影響待機的電源消耗功率。因此,僅限於受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下,才能比較不同行動電話的待機時間規格。在實際的日常生活中使用任何手機時,也就是手機預期的使用環境下,真正的待機時間可能大幅縮短,而且會受到上述因素所影響。
http://www.sonymobile.com/global-zh/products/phones/xperia-tx/specifications/
12天半耶,可以請廠商試範一下怎麼辦到的嗎?
有人試過嗎?
回覆原廠設定、別裝app,網路通訊全關開飛航連sim卡都別插,
放著純待機別碰看有沒有辦法破十天?(這樣還算手機嗎= =)
我是用 one x ,這兩天剛好沒啥碰手機…
沒跟它拼過待機極限,30% 以下一定會充電,
我不想要用手機時拿出來結果沒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