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月亮彎 wrote:
去換 不良品,請問...(恕刪)


有的.
我在百貨公司Sony專櫃買,透明塑膠袋沒有貼紙.外包裝紙盒也沒有.
有送耳機 但只能選黑色的
恩 讓我稍稍安心,想說旗艦店也有整新機也太扯,應該我多疑
很在意小小不良的使用者
建議不要再去用什麼網購
幸運的讓你一次到位
不幸的話就是玩死自己而已

Kamitsuki wrote:
小弟也是在SS網購了...(恕刪)


我的ZU也是上購物網買的!!可刷卡分期,又送一堆贈品!!
我9/15買搭優惠現金已經少了1800,贈品大約2700!!真的
但是前兩隻螢幕都有入塵,很誇張!!(防水防塵手機居然新機就入塵)
換到第3隻才完全沒問題,所以建議你還是換貨吧!!

不過要先看你的廠商,是新品有瑕疵直接廠商換給你!!
還是要送回SONY檢測確定新品瑕疵,由原廠換貨給廠商!!廠商在寄給你!!
因為這兩者等待的時間真的差很多.....
我買的廠商是屬於後者,但是被我一直盧才直接換貨給我
我9/15購買一來一往到9/27才換到沒問題的!!
前兩隻都有拆開來檢查,正反面的膜都有撕掉!!(不拆怎麼知道有沒有問題)
但是配件都沒有動就是了!!

以上給你參考囉.....

另外我換的這3隻ZU手機的透明套背面皆有白色防水提醒的封條貼紙!!
不知道Z1是不是也是一樣的
我的v使用半年後出現一樣的問題 送神腦一天就回來 維修單上寫沒換東西 只有做一些調整 很神奇的它又可以蓋緊了 但是我擔心哪天又發生一樣的問題 所以修好後就拿去賣店家了 13200買 4500賣 真是不保值 用防水手機還是乖乖用座充 我就是懶得座充帶來帶去 開蓋充 忽然他就塞不緊了

那請問這樣還ok嗎? 我是還沒下水實驗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