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aha1221 wrote:
我現在拿z5c因為...(恕刪)
小弟三天前才從金色Z5P換成XZ

對於指紋辨識,只能說,媽的換對了~乾

突然一點都不留戀4K螢幕了0.0...

XZ跟原持有的Z5P比指紋辨識...只能說完全看不見XZ車尾燈..

小弟也有手汗,之前Z5P有手汗或手一滴滴微濕,辨識率像前幾樓說的只有5%不到

換了XZ...狀況相同,有點手汗或微濕,辨識成功率達90%以上..幾乎秒辨識...

有點手汗的話,Z5P就....算了吧~但是手乾的情況下,兩支都無可挑剔的快又準

現在殘念的是,沒有滿版玻璃保貼可以用阿,好想哭~為什麼要做2.5D阿阿阿~

讓我保貼好傷腦筋,可是真的還是機子超美啦~裸機~

附上人權XD~Z5P照片找不到,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