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aha1221 wrote:
我現在拿z5c因為...(恕刪)


小弟三天前才從金色Z5P換成XZ

對於指紋辨識,只能說,媽的換對了~乾

突然一點都不留戀4K螢幕了0.0...

XZ跟原持有的Z5P比指紋辨識...只能說完全看不見XZ車尾燈..

小弟也有手汗,之前Z5P有手汗或手一滴滴微濕,辨識率像前幾樓說的只有5%不到

換了XZ...狀況相同,有點手汗或微濕,辨識成功率達90%以上..幾乎秒辨識...

有點手汗的話,Z5P就....算了吧~但是手乾的情況下,兩支都無可挑剔的快又準

現在殘念的是,沒有滿版玻璃保貼可以用阿,好想哭~為什麼要做2.5D阿阿阿~
讓我保貼好傷腦筋,可是真的還是機子超美啦~裸機~

附上人權XD~Z5P照片找不到,請見諒~




水滴貓 wrote:
小弟三天前才從金色Z5P...(恕刪)

Z5P跳XZ的觸控辨識真的很有感.
我怎麼覺得XZ
指紋辨識失敗率還蠻高的 雖然我的手汗狀況是有些 10次應該一半以上都Fail 若是重新學習會比較好嗎?
大大的情況小弟也有過,一般有汗和髒了都比較難識別指紋成功率低
大大的情況小弟也有過,一般有汗和髒了都比較難識別指紋成功率低
建议手脏或者沾水的时候才设置指纹,这样手脏的时候识别率就会提高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