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9901mk5 wrote:
手機用一般原廠線+旅...(恕刪)


感謝你 ~~
我先去下標橘色閃電try ~
若是還不行....
難不成我只剩下另外買行動電源的這一條路了嗎.....?
我發現我也中槍了....
剛入手三天的TX,接原廠傳輸線,搭配我原本的SANYO eneloop KBC-L2A,居然無法充電...
但我帶到公司用我同事的Xperia P測試卻可以.....
陸續又借了其他同事的勁量行動電源....一樣不行,
交叉測試,不管是用其他的線或是原廠的線,都無法幫TX充電....
因此我也不確定問題在哪......有點傻眼
我的也充不進去,原廠線亦無法充電
行動電源是powerrocks,型號ST-PR-0C

yuna7526dl wrote:
我發現我也中槍了.....(恕刪)



penny_0630 wrote:
我的也充不進去,原廠...(恕刪)


各位可以試看看跳線。

簡單用原廠做線的方法,裁切一塊雙面膠,背面黏上鋁箔紙,把他連在原廠傳輸線或是行動電源的充電線裡面,黏的位置就是USB頭里中間的兩個金屬條。

假設可以正常充電就代表是快衝曼定的問題。

PS:記得要只讓那塊鋁箔紙黏在中間的兩個金屬條讓他短路喔,最外圍兩條如果黏到會無法充電喔。
要傳輸功能就在把鋁箔片拿出來即可。
我的行動電源也是SANYO的
型號是KBC-L3AS-SP
用原廠線也是不能充...
我目前的判斷是.....TX有挑行動電源....
SANYO 的eneloop幾乎啥鬼也可以充,連ipad也可以,只是電池符號不會顯示充電中

今天的測試連Xperia P都可以充,原廠或副廠線都可以
唯獨Xperia TX完全沒反應
因此現在很傷腦筋.....
D大,目前情況是使用同一條線,但接兩顆不同行動電源,一顆可充另一顆不能充,
這樣研判應該不是線的問題,很可能是會挑行動電源,但是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我這邊的行動電源一顆是有蘋果認證的一顆雜牌,認證那顆反而不能充

penny_0630 wrote:
D大,目前情況是使用...(恕刪)

能不能充是看跳線的判定,及D+D-!
這個判定不只是在充電線上,不少行動電源那端自己就會做一些跳線的接點。

我有遇過行動電源本身跳得線並不是D+D-,所以接上去不少線出錯(例如本來D+D-,結果經過傳輸線後變成沒短路,甚至D+D-+接地都短路了)
買條跳線接看看,通常後端跳線正確的話,前端判讀都能正常充電了~

dx9901mk5 wrote:
電源大部分都不是重點...(恕刪)


請問一下大大,tx的接頭是micro HDMI並非其他手機的micro USB
這樣如何用橘色閃電快充?

可否請大大說明您如何快充? 若怕有廣告嫌疑請私下告訴我,感謝

rolin123 wrote:
請問一下大大,tx的...(恕刪)

tx的接頭啥時變成micro HDMI?

他一直都是micro USB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