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也中槍了....剛入手三天的TX,接原廠傳輸線,搭配我原本的SANYO eneloop KBC-L2A,居然無法充電...但我帶到公司用我同事的Xperia P測試卻可以.....陸續又借了其他同事的勁量行動電源....一樣不行,交叉測試,不管是用其他的線或是原廠的線,都無法幫TX充電....因此我也不確定問題在哪......有點傻眼
yuna7526dl wrote:我發現我也中槍了.....(恕刪) penny_0630 wrote:我的也充不進去,原廠...(恕刪) 各位可以試看看跳線。簡單用原廠做線的方法,裁切一塊雙面膠,背面黏上鋁箔紙,把他連在原廠傳輸線或是行動電源的充電線裡面,黏的位置就是USB頭里中間的兩個金屬條。假設可以正常充電就代表是快衝曼定的問題。PS:記得要只讓那塊鋁箔紙黏在中間的兩個金屬條讓他短路喔,最外圍兩條如果黏到會無法充電喔。要傳輸功能就在把鋁箔片拿出來即可。
我目前的判斷是.....TX有挑行動電源....SANYO 的eneloop幾乎啥鬼也可以充,連ipad也可以,只是電池符號不會顯示充電中今天的測試連Xperia P都可以充,原廠或副廠線都可以唯獨Xperia TX完全沒反應因此現在很傷腦筋.....
D大,目前情況是使用同一條線,但接兩顆不同行動電源,一顆可充另一顆不能充,這樣研判應該不是線的問題,很可能是會挑行動電源,但是原因我就不知道了我這邊的行動電源一顆是有蘋果認證的一顆雜牌,認證那顆反而不能充
penny_0630 wrote:D大,目前情況是使用...(恕刪) 能不能充是看跳線的判定,及D+D-!這個判定不只是在充電線上,不少行動電源那端自己就會做一些跳線的接點。我有遇過行動電源本身跳得線並不是D+D-,所以接上去不少線出錯(例如本來D+D-,結果經過傳輸線後變成沒短路,甚至D+D-+接地都短路了)買條跳線接看看,通常後端跳線正確的話,前端判讀都能正常充電了~
dx9901mk5 wrote:電源大部分都不是重點...(恕刪) 請問一下大大,tx的接頭是micro HDMI並非其他手機的micro USB這樣如何用橘色閃電快充?可否請大大說明您如何快充? 若怕有廣告嫌疑請私下告訴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