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地平線藍。
另外買了一個皮套。裸機使用中......

入手數天
除火狐有時會卡住 ,其餘都比原本用的M4大升級
R7-9700X TUF-B650m RTX-4070 SB-Zx PM0.4c
各位大家好,小弟不是來報數的,而是想請問xz1c這隻手機鎖螢幕一定要按電源鍵嗎?
還是能用一鍵鎖屏或是雙擊鎖屏呢?

因為很喜歡這隻手機,所以想多了解一些,再麻煩各位大大回覆,感恩~~~
可以指紋一件解所
tuda wrote:
各位大家好,小弟不是...(恕刪)
藍色+1,入手一個禮拜,不過皮套說還沒來,請問有人也在等皮套嗎?我在松德專賣店買的。

tuda wrote:
各位大家好,小弟不...(恕刪)

要不按電源鍵好像只能靠掀蓋皮套吧
入手一個禮拜的compact粉色,之前拿的是XC藍色,想變個顏色,所以決定買粉色!反正不會太粉就還好
今天找了一下午,終於在台中大遠百找到了(銀色)!!!為了二年保!
上次拿sony的手機已經是xperia z那一年了,中間手機來來去去換了不少,就是沒換sony!
不過這次xz1 compact這次規格有到位,外型依舊經典

新手機報到 XZ1compact 藍

用XZ舊換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