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0331 wrote:所以手動拍的好是你...(恕刪) 如果手動拍得好當然是鏡頭跟感光元件厲害啊Sony的手機本來就是少數族群在用的就像單眼相機也是少數族群再用一般消費者如果要拍照直出好看的話,都會選用類單眼或是微單眼
~菜頭~ wrote:自己不會用手動發揮...(恕刪) 手動很多人都會,很多只是要上腳架而已況且也不是只有SONY手機能手動且我的重點只是在於手機要玩手動就是小眾中的小眾要玩當然可以,不過如果業務這樣說我想SONY業績大概就會繼續更慘而已路邊隨便抓個路人來問,根本沒幾隻貓會玩手動手機的本質就是強調快狠準要玩手動拿微單還是單眼來就好當然你可以繼續反駁但是已經無法否認這種玩法可能是1%內的人才會玩的遊戲99%的人沒人再跟你手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