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1 DxO應該要高於105分吧?!


mocca6361 wrote:
有何不可???...(恕刪)


這個太漂亮了😂😂😂

Dior0331 wrote:
所以手動拍的好是你...(恕刪)


如果手動拍得好當然是鏡頭跟感光元件厲害啊

Sony的手機本來就是少數族群在用的

就像單眼相機也是少數族群再用

一般消費者如果要拍照直出好看的話,都會選用類單眼或是微單眼

~菜頭~ wrote:
自己不會用手動發揮...(恕刪)


手動很多人都會,很多只是要上腳架而已
況且也不是只有SONY手機能手動

且我的重點只是在於手機要玩手動
就是小眾中的小眾
要玩當然可以,不過如果業務這樣說我想SONY業績大概就會繼續更慘而已
路邊隨便抓個路人來問,根本沒幾隻貓會玩手動
手機的本質就是強調快狠準
要玩手動拿微單還是單眼來就好

當然你可以繼續反駁
但是已經無法否認這種玩法可能是1%內的人才會玩的遊戲
99%的人沒人再跟你手動的

~菜頭~ wrote:
請問你說的盲測試用...(恕刪)



自動模式的曝光靠iso 光圈 快門,手動也是調這三樣,頂多加個色溫,但為什麼改手動模式會更漂亮?
求解~
原本以為這隻是Sony近幾年的完美之作
但剛看到testv的review後,真的覺得除非買來只拿來看HDR電影,不然真沒有購買他的理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