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機再差~ 至少還給個乾淨的 “真” 全螢幕,就這梗真的就玩勝啥破洞跟留海一大撮惹!~

Serv Pre wrote:
覺得沒等Xperia 5而跳note10是對的...(恕刪)

https://youtu.be/-cKB9MUo5Pg
) or捨不得 XZ3 ... 那就得撐到明年10月才能再支持索旗惹~ …畢竟上半年款都不值得先下手... 希望到時 電池量? 256G rom & 無線充電 這些“小”梗... 都口以不用讓索友們...煩惱惹~ 
…江x wrote:
很想買,但沒有無線充電好可惜,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功能...(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