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平心論說SSS家搞破洞螢幕就是最大敗筆~…無索不在 看了實在會讓仁強迫症發作~

索機再差~ 至少還給個乾淨的 “真” 全螢幕,就這梗真的就玩勝啥破洞跟留海一大撮惹!~


Serv Pre wrote:
覺得沒等Xperia 5而跳note10是對的...(恕刪)
我覺得不要再堅持21:9會比較好
Xperia 5雖然沒那麼像鉛筆盒
手感也維持在單手好操作的尺寸
但是犧牲的卻是電池大小
如果用19:9的比例 電池容量應該可以再提升
antiver wrote:
但平心論說SSS家搞...(恕刪)


討厭破洞跟瀏海+1

有人說看久就習慣了

才怪XS我用到現在還是看瀏海不順眼
功能不知道

是目前外型最合我意的手機

沒搞什麼瀏海開孔
螢幕方正.4角沒弄什麼圓邊
也沒弄什麼弧形螢幕
吃小菜.喝小酒.打小牌.摸小手.騎小車....看看小電................................................視!
很想買,但沒有無線充電好可惜,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功能
這次發表的規格差強人意的地方
應該是沒有無線充電跟5g吧
電量3140覺得勉強還過得去
有時候心很累時,手機快沒電又要找線插
充著充著有時接電話有時要傳賴有時要出門拔來拔去的真的很煩
雖然兩個小時可以充飽,但就是每次充電時特別多事情....
但應該還是會衝一隻用個一年吧
然後明年無線回歸+5g在衝一隻...
完全正中索尼的下懷
確實!
目前 XZ3 在家裡/ 車上 都粉方便的在搭配使用著無線充電,雖燃索家丹時支援的速度是普普的11W,但實際也就同期一般款的速度可以接受... 至少比還有只5W的...有笑容多惹!~

特別車上搭配是自動感應開夾式的機架… 覺得用過惹這梗,真的感到是... 肥不企惹吧!~https://youtu.be/-cKB9MUo5Pg

…想想若是想不透換X5~(紅色) or捨不得 XZ3 ... 那就得撐到明年10月才能再支持索旗惹~ …畢竟上半年款都不值得先下手... 希望到時 電池量? 256G rom & 無線充電 這些“小”梗... 都口以不用讓索友們...煩惱惹~

另 樓上大大說的5G梗不太認同惹~ 畢竟台灣5G起步慢+基地台都沒到位下,訊號差/耗電多 就都是必燃伴隨外,剛開始的網費也會遠高於已快樂使用的299/399/499…吃飽方案... 這樣想的話,現在有5G手機也是沒路用~… 以後普及,款式也舊惹,還是又換~

江x wrote:
很想買,但沒有無線充電好可惜,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功能...(恕刪)
等價格降到一萬五以內再提醒我.
若開賣25上… 那你自己設鬧鐘,插不多 10M到一年...


imhung wrote:
等價格降到一萬五以內...(恕刪)
vivahuaweip30 wrote:
索粉會說(6G/128G...(恕刪)


哪裡看到有人說 6G 夠用的?每個都說不夠用,好嘛!又少了無線充電.......

現在 SONY 賣這麼貴,韓國跟大陸機又不考慮、Zenphone6 鏡頭感覺問題就很多,

真的不知道還有甚麼 Android 手機買得下去...........
康康說:萬般帶不走,惟有業隨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