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找到arc重開的問題了

我照的大家說的方式去敲打手機的各處 (鏡頭處, 背面)
沒有發生重開現象耶!
還有從差不多四到五公分的地方放下手機
也是沒事..
真的有可能是電池蓋問題唷! 因為我的電池蓋蠻緊的!
今天剛餵我的neo吃一片class10時也有發現
因為本人沒有習慣打開手機的殼
所以之前還真的沒發現
他的電池好像不是很貼
所以在蓋起來的時候把它塞了一塊布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問題所在


話說arc、neo 、play本一家
也許neo也是這問題呢~

凡人歌 wrote:
話說arc、neo 、play本一家
也許neo也是這問題呢~...(恕刪)


目前看起來,這應該是問題可能原因"之一"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複製出當機狀況,實在很難幫忙找原因解決這些狀況.....
截至目前為止 arc還沒有重開 無論在口袋還是在包包

哇哈哈
說說自己使用到現在的狀況好了
小弟的藍黑色ARC用到現在只重開機過一次,是在我使用YOUTUBE時發生的
就突然整個畫面黑掉重開機,那次後到目前現在似乎沒再發生過

敲擊重開機一事,我曾有使用手指在使用狀態下輕敲螢幕過但也沒重開機
另外一般人在怕的摔機狀況,我買來不到一星期我就不小心摔了
因為下班從公司FAB出來時,忘記自己手機就放在置物櫃的門口,拿衣服出來時就把手機摔了
當時是裝在原廠保護套內,摔到的部位是手機的屁股部分,撿起來查看手機還在正常運作中。

之後還有兩次因自己健忘的性格造成又摔到兩次機,且發生原因都與一開始摔到一樣,但拿起來看都發現手機依然正常運作中...
小弟摔機的高度少說也有100公分那麼高吧!畢竟小弟175公分高,置物櫃高度在小弟腰的高度附近。
看了文章以後還傻呼呼的敲自己的ARC, 但是都沒有重開機.
之前遇到幾次重開機的情況
1. 導航王在備僅執行, 同時再用手機上網, 且藍芽也有連結耳機
2. 使用 ADWLauncher EX 設定時
基本上, 長時間使用各種設定, 且同時執行多個軟體, 就很容易重開機
基本上小弟試過,敲手機相機位置或是用粗魯的方式放ARC,真的會造成重開機,至少我的ARC會這樣,而板上其他大大遇到的軟體執行中重開機,我倒是沒遇過,由此可以推斷ARC有2個因素造成重開,硬體跟軟體,軟體部分不知道跟之前google更新的2.3有沒有關係,但硬體部份真的就是SE的問題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拿去修???我個人是買了保護套,先試試效果看能不能減輕重開機的次數
我的是敲打和約20cm掉下(掉到磁磚上)沒事不會重開,
有用副廠電池嗎,和這有關嗎?

有這問題的可能要送修了,好像不是大家都會這樣.


ps:剛一直試敲了又敲會不會敲壞阿><
本來還想去Y拍買一支來玩的
結果看到好多人要賣出
而且價錢也都降到15000-16000左右

其實這支手機問題好像挺多的..............

我的阿克.....
用了半個月,嘟好好滴.很乖...
就從今天5月6日開始..阿克他閒閒沒事就重開機,漸黑屏,隨機故障一整天,
(我都沒玩他的狀態下喔)

剛好看見大大提起,電池下面塞一張紙,加強它的接觸力,目前是嘟沒當機啦,
若是阿克他,超過24小時還不當的話,((((真的是電池蓋的問題了))))),
因為...我的阿克,系統已經上網更新過,也沒裝上SIM卡,更沒裝過任何軟體,
就不太可能是軟體衝突,才導致重開機或黑屏。

現在繼續測試,用力搞他48小時,看這個死阿克還當不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