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e8376 wrote:他還在用他的arc玩具<<<智慧型"相機">>>po文 (大家一起用ExmorR for Mobile蓋大樓吧~)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恕刪) 奇怪的是那幾張也還算能看啊?
rainbowcrystal wrote:呵呵,來違規一下,貼...(恕刪) WOW,大大的照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請教是用內鍵相機拍的,還是有用了哪款APP呢目前拍照軟件就用CAMERA 360和美圖秀秀都很喜歡
最近有意購入SE的新機,尤其特別想買這幾隻有搭載ExmorR for Mobile的機型不過之前看了一篇RAY的設計理念文,有看到因為RAY比較小,所以內部元件都有縮小的敘述這樣跟ARC還有NEO比較起來,能力會不會比較差阿(RAY的鏡頭模組真的比ARC小)
這邊是被腦殘A哥黑的報到區嗎?那我不來發文不行了~沒什麼夜拍的照片,黃昏的可以嗎?這是在晚上拍的,難得成功的動態追焦,這種速度加上夜晚的光線,原來arc還是能成功的…這張比較特別,用arc拍高倍數望遠鏡的影像,這是從基隆看汐止五指山的國軍示範公墓,想不到效果還不錯!這年頭單眼人人有,但可不是人人會隨身帶,隨身拍手機的方便性還是大過任何相機,更何況還可以直接上傳FB、G+等,或是直接WhatsApp、Gmail馬上跟朋友分享,附加的GPS座標還可直接連結手機的Google地圖找到拍攝位置,這些都是其他裝置辦不到的,而arc在拍照這方面正是它的最大強項,不懂得發揮手上機絲能力的人,神兵利器在手還不是跟廢柴沒兩樣~也對啦,或許有的人拍照也沒人可分享,只能回家默默的用高畫質顯示器拉到100%來看邊緣有沒有紫光、成相夠不夠銳利、對焦有沒有糊掉,當然就不需要把寶貴的SIM卡插進arc裡囉!-----------------------另外再附上一張arc自己拍自己的exmor R相機模組~這麼小的東西就能拍出上面的效果,你還慾求不滿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