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NEO/RAY 漂亮夜景大樓..(反擊吧)


biue8376 wrote:
他還在用他的arc玩具<<<智慧型"相機">>>po文 (大家一起用ExmorR for Mobile蓋大樓吧~)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恕刪)


奇怪的是那幾張也還算能看啊?

rainbowcrystal wrote:
呵呵,來違規一下,貼...(恕刪)


WOW,大大的照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請教是用內鍵相機拍的,還是有用了哪款APP呢
目前拍照軟件就用CAMERA 360和美圖秀秀
都很喜歡
W800i>K810i>P1i>X10>arc>xperia s>XPERIA TX >XPERIA Z
我是用Camera 360比較多!
還有Vignette、Little Photo
jenichen3 wrote:
WOW,大大的照片讓...(恕刪)
千年之夢 wrote:
奇怪的是那幾張也還算...(恕刪)

因為他單純是想製造話題而已啊

我覺得內建的拍照功能已經算很不錯了
除非想要特效什麼的 才會開照相軟體拍
J88+3310→G1000→J100+Z800i→W610i→2660→G705+C901→Arc→Xperia S
星期日在PCHome買的白色Ray..

努力適應中...




獻醜... 某天經過新光三越附近拍的,
NEO & ARC 拍照功能已經算很好用了,可以當隨身機。
chiang:不要再嘴砲了... XD。
最近有意購入SE的新機,尤其特別想買這幾隻有搭載ExmorR for Mobile的機型
不過之前看了一篇RAY的設計理念文,有看到因為RAY比較小,所以內部元件都有縮小的敘述
這樣跟ARC還有NEO比較起來,能力會不會比較差阿(RAY的鏡頭模組真的比ARC小)
這邊是被腦殘A哥黑的報到區嗎?
那我不來發文不行了~

沒什麼夜拍的照片,黃昏的可以嗎?








這是在晚上拍的,難得成功的動態追焦,這種速度加上夜晚的光線,原來arc還是能成功的…


這張比較特別,用arc拍高倍數望遠鏡的影像,
這是從基隆看汐止五指山的國軍示範公墓,想不到效果還不錯!


這年頭單眼人人有,但可不是人人會隨身帶,隨身拍手機的方便性還是大過任何相機,
更何況還可以直接上傳FB、G+等,或是直接WhatsApp、Gmail馬上跟朋友分享,
附加的GPS座標還可直接連結手機的Google地圖找到拍攝位置,
這些都是其他裝置辦不到的,而arc在拍照這方面正是它的最大強項,
不懂得發揮手上機絲能力的人,神兵利器在手還不是跟廢柴沒兩樣~
也對啦,或許有的人拍照也沒人可分享,
只能回家默默的用高畫質顯示器拉到100%來看邊緣有沒有紫光、成相夠不夠銳利、對焦有沒有糊掉,
當然就不需要把寶貴的SIM卡插進arc裡囉!

-----------------------
另外再附上一張arc自己拍自己的exmor R相機模組~

這麼小的東西就能拍出上面的效果,你還慾求不滿啥啊~




這是在深圳大運會主場館那照的

ARC 拍的~ 都是 場景辨識 模式

手機來說,我超滿意的,畢竟ARC的感光元件很小。
夜拍有這樣
話說我看到那篇爛文章最後一句
他只是想自錶自己的ARC
我就不想回了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才
沒辦法
那篇文章
就像是電腦CPU常常有人拿不同架構的CPU在那裏互比
根本沒意義的垃圾文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