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送的皮套 還是別拿來裝手機了


tkssice wrote:
預購送的皮套 還是別拿來裝手機了...(恕刪)

我等著看不信邪的人到時來01呻吟的窘樣了~
連SONY客服都說確實有人反映因為皮套尺寸、
內部類鹿皮面料、夾層材料、因為車縫過程有不平整現象造
成手機多次抽放後在背蓋及透明腰帶部分產生刮痕,
這並無法主張保固,請自行考量是否使用該皮套。

重點是這個原廠皮套要價2980!

yafx4200p wrote:
不管各牌手機所有原廠...(恕刪)


這倒不盡然,BlackBerry的原廠皮套(9900)就很好用,完全不用擔心開屏鎖屏的問題

brandontasi wrote:
重點是這個原廠皮套要...(恕刪)


........不會吧 那麼貴喔!!!

我應該擦一擦 再轉手的...
我有白色的
如果有人要,我可以賣
pm我囉

brandontasi wrote:
重點是這個原廠皮套要...(恕刪)


真的假的?
白色的手機內裡會染色,我的也中招了,有人用了去漬油也擦不掉,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2628835&p=1
brandontasi wrote:
重點是這個原廠皮套要...(恕刪)


哪來2980 我問SONY特約店 他說有單賣 990
不知道你2980去哪問的 ==??
目前我的XS是白色全機包膜(包得很美)

但考慮放進皮套內常拉扯

影響到脫模 另外也在板上看到白色機子會被內層材質染色

有點驚驚 所以現在也是和部分大大一樣

手機皮套裝電源 電源套裝手機(但電源套內層會不會也染色呀?)

好像真的會染色…背蓋已經黑黑了 擦不掉 不過我有包膜…然後發現包膜的手機右下那個角已經在多次插拔下破了小洞……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