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ssice wrote:預購送的皮套 還是別拿來裝手機了...(恕刪) 我等著看不信邪的人到時來01呻吟的窘樣了~連SONY客服都說確實有人反映因為皮套尺寸、內部類鹿皮面料、夾層材料、因為車縫過程有不平整現象造成手機多次抽放後在背蓋及透明腰帶部分產生刮痕,這並無法主張保固,請自行考量是否使用該皮套。
目前我的XS是白色全機包膜(包得很美)但考慮放進皮套內常拉扯影響到脫模 另外也在板上看到白色機子會被內層材質染色有點驚驚 所以現在也是和部分大大一樣手機皮套裝電源 電源套裝手機(但電源套內層會不會也染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