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更新)Xperia Z. 10.1.A.1.434 更新心得! +整理各位大的精華分享!

自問自答....
一直卡在這畫面, 重新下載ROOT程式就好了...
倒是.... 海苔條又變回原樣了
wasi-george wrote:
請問您是用哪個程式r...(恕刪)

陳小強 wrote:
如果你是用pcc的更...(恕刪)


用PCC試過了

不行更新

PCC會先下載

下載完會關手機

然後又要連網

但是此時手機以被PCC關機

所以無法連網

結論就是不能更新
更新完成

除了多一個程式似乎還修正了開啟STAMINA省電模式待機時不會顯示提示燈的BUG

但stamina開啟後待機時間仍然不變阿...

jean236 wrote:
發現更新後,溫度好像...(恕刪)


並不是多

而是原本手持微光改名字而已
更新是全部資料都不見嘛?

我只知道是root要重新弄就是

因為資料會都不見

就得先做大量的備份

星巴-小綠人 wrote:
更新是全部資料都不見...(恕刪)


不會,不過還是建議備份一下資料,以免有意外

jean236 wrote:
發現更新後,溫度好像...(恕刪)


剛隨便試手持夜景功能, 感覺蠻好用的, 拍夜景比較不會手振, 不知有沒有手上的RX100那麼好用

另外我比較過拍照, 這部分應該也有更新, 放大後的edge和壓縮的blocking特性不一樣, 我推測是降低放大後油畫感, 但只是放大比對, 沒機會去日拍過, 而夜拍有手持夜景功能後, 更強了

ryanku918 wrote:
剛隨便試手持夜景功能...(恕刪)


感覺好像也有修正 STAMINA ,原先的一直感覺不出來省電效果,更新後早上出門到現在電力是 94%,先前可能已經掉到 80% 左右。
不知道 更新後的 wi fi 接收部分及聯網..
大大們有感到進步點嗎?
SAM

清靜一人 wrote:
感覺好像也有修正 S...(恕刪)



今天使用也覺得開啟STAMINA後, 進入待機模式的電量不太會掉
這次更新感覺蠻不錯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