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236 wrote:發現更新後,溫度好像...(恕刪) 剛隨便試手持夜景功能, 感覺蠻好用的, 拍夜景比較不會手振, 不知有沒有手上的RX100那麼好用 另外我比較過拍照, 這部分應該也有更新, 放大後的edge和壓縮的blocking特性不一樣, 我推測是降低放大後油畫感, 但只是放大比對, 沒機會去日拍過, 而夜拍有手持夜景功能後, 更強了
ryanku918 wrote:剛隨便試手持夜景功能...(恕刪) 感覺好像也有修正 STAMINA ,原先的一直感覺不出來省電效果,更新後早上出門到現在電力是 94%,先前可能已經掉到 80%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