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首波預購z的人路過....這次zu這個價錢和規格,有皮套,有座充....真是叫我情何以堪簡直太佛心了但是,個人覺得這台賣的不會比z好...原因不是它不值得下手(規格、價錢太值得了,而且和z一樣美)更不是什麼沒閃光燈的設計其實是....太大了啊....私心的尺寸上限 note2的大小我真的不想拿ZU講電話(看了相片,那比例真有點好笑),男生拿z講電話剛剛好而且z隨身帶就有點不方便了,我真的想不到我拿zu能放哪(沒包包)若是把它當有附加電話功能的平板,那就好多了。(至於補光燈.....就是手電筒功能,沒什麼好吵的,哈哈)
blueggjazz wrote:呵呵首波預購z的人路...(恕刪) ZU的宣傳影片, 在通話時也沒直接把ZU拿起來講電話我拿Z, 現在是很想換ZU的大螢幕, 但又很期待i1, 不知i1會不會也來個Ultra
yangent wrote:經驗上不出3個月一定...(恕刪) 正常來說3個月都有其他更好的手機了還會想買ZU嗎........我是不會因為8月有米3接著有5S跟NOTE3還有傳說中的T6ZU只是嘗鮮~~~很快就會膩了.
MingGoGo wrote:正常來說3個月都有其...(恕刪) 是啊..現在手機推陳出新的速度太快了,永遠都有更新的,然後就繼續猶豫...喜歡,夠用就好了...我是因為之前用NOTE2,轉到NEW ONE後,真的不太適應小螢幕...所以...6.4一開始我也很猶豫,本來考慮把ONE換米2+NEXUS 7二代...但現場拿了之後..真的,又有質感又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