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首波預購z的人路過....

這次zu這個價錢和規格,有皮套,有座充....真是叫我情何以堪
簡直太佛心了

但是,個人覺得這台賣的不會比z好...
原因不是它不值得下手(規格、價錢太值得了,而且和z一樣美)
更不是什麼沒閃光燈的設計


其實是....太大了啊....

私心的尺寸上限 note2的大小

我真的不想拿ZU講電話(看了相片,那比例真有點好笑),男生拿z講電話剛剛好
而且z隨身帶就有點不方便了,我真的想不到我拿zu能放哪(沒包包)

若是把它當有附加電話功能的平板,那就好多了。

(至於補光燈.....就是手電筒功能,沒什麼好吵的,哈哈)
經驗上
不出3個月
一定大跳水
到時再看看吧
可別被風聲26900元
售價22900元騙了
以為賺到了
這可是一種行銷手法
ION LT28i 可以關沒問題。

pro_yo wrote:
相機快門聲可關嗎?...(恕刪)
早上去中華登記好了

感覺打電話登記就好

因為也不會給預購單
blueggjazz wrote:
呵呵首波預購z的人路...(恕刪)


ZU的宣傳影片, 在通話時也沒直接把ZU拿起來講電話
我拿Z, 現在是很想換ZU的大螢幕, 但又很期待i1, 不知i1會不會也來個Ultra

yangent wrote:
經驗上不出3個月一定...(恕刪)


正常來說3個月都有其他更好的手機了
還會想買ZU嗎........

我是不會
因為8月有米3
接著有5S跟NOTE3
還有傳說中的T6

ZU只是嘗鮮~~~
很快就會膩了.

MingGoGo wrote:
正常來說3個月都有其...(恕刪)


是啊..
現在手機推陳出新的速度太快了,
永遠都有更新的,
然後就繼續猶豫...

喜歡,夠用就好了...

我是因為之前用NOTE2,轉到NEW ONE後,真的不太適應小螢幕...
所以...
6.4一開始我也很猶豫,本來考慮把ONE換米2+NEXUS 7二代...
但現場拿了之後..

真的,又有質感又輕...
原廠包裝裡面就會有一個底座了!!
如果在預購會再送一個
這是我目前問到的

感覺SONY有點在模仿某個中國品牌的機海策略 不然幹嘛把Z Ultra搞到東缺一塊 西缺一塊的, 三星的NOTE系列才不會搞這一套

motorola3578 wrote:
感覺SONY有點在模...(恕刪)


这话说的真是处处是亮点啊。。。不要说大陆,全球范围内那家厂牌有三星这么夸张的机海战术,从4到11英寸,每种大小的机型都出过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