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sony手機拍照分享~

我的Tablet Z..... XD


shang4538 wrote:
手機隨身攜帶, 興之...(恕刪)


上禮拜拍的海
但是是陰天@@
shang4538 wrote:
2014.4.20....(恕刪)


Spiderman 來我房間玩了........
2014.5.1 經過..忠孝復興捷運站
哈哈 喀擦了幾張..點圖可進入..flickr

ISO 速度 640
曝光偏向 +2/3 EV


隔著欄杆..只能遠拍..機會No.1..

ISO 速度 125
曝光偏向 0 EV


放大看看..數字..

ISO 速度 320
曝光偏向 -2/3 EV


這時有 2000萬畫素的 Z2 就好了..ARC S 真不太行耶..
先來一張C903的XD

佛光山


Xperia P

磯崎


七星潭


東石漁港


鵝鑾鼻


Xperia Z

通宵菜園


蘇澳港


石梯坪


合歡山


七星潭


三貂角燈塔


台灣是寶島,只是住著太多鬼
螞蟻上樹 wrote:
先來一張C903的X...(恕刪)
...flickr 上傳..送5分

賞心悅目的場景..拍得好..Xperia Z




請問這是哪兒..

flickr...原本大小..只有(1920 x 1080)..會不會是縮圖呢?

shang4538 wrote:
...flickr ...(恕刪)


沒記錯的話那裡是石梯坪

我拍照畫素都只調1920x1080而已XD
台灣是寶島,只是住著太多鬼
Sony Ericsson K810i

很喜歡這張..彩色亮眼


點圖可進入..flickr..原本大小 (1964 x 1418)
Xperia V無聊隨手拍拍請見諒
2014.5.2..樹縫中..見到了幸福..哈哈..

台灣大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