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9901mk5 wrote:此方法僅提供4.0....(恕刪) 那個~請問一下,您的壓縮檔可以直接解壓縮後把您的system/app那2個檔權限改211,直接放system\app裡,重開機這樣嗎???謝謝!!((我不會用刷的...........
請問大大,若是安裝了這個Recovery是否就會無法關機充電今天發現電池完全沒電自動關機,插上USB就無法充電,然後一直無窮迴圈的開機看到SONY然後關機還是要再更不同版本的的Recovery還是可以移除...
01362 wrote:我有裝RE管理器,有...(恕刪) RE瀏覽器點開會是所有手機的資料夾跟目錄,系統下的就會在/system裏頭,若要找SD卡的,請在這個目錄下找到sdcard,進去就是SD卡的目錄了。PS:SD卡另有捷徑的話,通常都是掛在/mnt的目錄下,不是又名做sdcard,就是sdext2之類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