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4.0.4 431下拉式選單1%電池、波紋解鎖和相機無聲 Arc S Neo V Ray Pro

感謝樓主分享
之前用4.0.3的下拉式選單會有一些問題
現在改用樓主的提供的
不過我沒用Recovery
我是直接把檔案改權限丟進去
目前一切使用正常

dx9901mk5 wrote:
此方法僅提供4.0....(恕刪)



那個~請問一下,您的壓縮檔可以直接解壓縮後把您的system/app
那2個檔
權限改211,直接放system\app裡,重開機這樣嗎???
謝謝!!
((我不會用刷的...........

滿天都是 wrote:
那個~請問一下,您的...(恕刪)


可以啊^^

dx9901mk5 wrote:
可以啊^^...(恕刪)


感謝!!
成功了^^
請問..
如果要直接把解壓縮後的那兩個丟到system/app
在改權限
該怎的丟進去呢?
我插在電腦上都找不到system資料夾..
xperia neo

01362 wrote:
請問..如果要直接把...(恕刪)


那個是要在手機上用像是"RE管理器"這種軟體放~
電腦上不可能找到= ="
我有裝RE管理器,有看到system資料夾..
但是那兩個放在sd卡裡面,re管理器沒看到sd卡裡面的資料..
我不知道要從哪裡移到system/app..
請問大大,若是安裝了這個Recovery是否就會無法關機充電

今天發現電池完全沒電自動關機,插上USB就無法充電,然後一直無窮迴圈的開機看到SONY然後關機
還是要再更不同版本的的Recovery還是可以移除...
歡迎蒞臨文森的生活點滴~~

01362 wrote:
我有裝RE管理器,有...(恕刪)


RE瀏覽器點開會是所有手機的資料夾跟目錄,系統下的就會在/system裏頭,若要找SD卡的,請在這個目錄下找到sdcard,進去就是SD卡的目錄了。

PS:SD卡另有捷徑的話,通常都是掛在/mnt的目錄下,不是又名做sdcard,就是sdext2之類的文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