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可以結合悠遊卡感覺蠻方便的剛還有看到這篇新聞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511/694423.htmNFC SIM+Wali軟體看起來包含的功能蠻多的想來試試!
Allen@TW wrote: 只要你有台灣大哥大的門號,帶雙證件去辦就可以,換卡費150元,隨帳單收。馬上辦馬上好。 換卡費只要150元?我昨天也去直營門市詢問,跟我說換卡費要300元,怎麽差了一倍?台哥大公布5只適用電子錢包的sony手機,但我的手機是4年前的xperia p不在裡頭,裡頭有電子錢包設定,應該也適用吧?
ykd521 wrote:換卡費只要150元?...(恕刪) 換卡150期限已經過了~當初說要150隨手機帳單出 後來看也沒有我之前拿其他NFC手機裝wali 開APP出現手機不支援 可能要先去下APP試試
柏葉徹 wrote: 我之前拿其他NFC手機裝wali 開APP出現手機不支援 可能要先去下APP試試..(恕刪) 我的手機是SONY P LT22i ,安裝完wali智慧錢包後開啟APP,最先顯示‘’手機已經root,為了帳戶安全,請在可信賴的作業系統使用本服務‘’,然後就出現登入及註冊新帳號的畫面,所以這支老手機也可以使用電子錢包了嗎?但是手機已經root,有什麼風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