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 SIM卡可結合悠遊卡了,Z5、Z5P可用。

問個蠢問題~使用的時候除了開NFC外手機需要進主程式嗎?
老實說我連悠遊卡都沒用過~~呵呵~

小T wrote:
問個蠢問題~使用的時...(恕刪)



開NFC就好,不用開APP
吃、喝、玩、樂.....我的生活!

Allen@TW wrote:
開NFC就好,不用...(恕刪)


感謝!!
SIM卡可以結合悠遊卡感覺蠻方便的
剛還有看到這篇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511/694423.htm

NFC SIM+Wali軟體看起來包含的功能蠻多的
想來試試!
Allen@TW wrote: 只要你有台灣大哥大的門號,帶雙證件去辦就可以,換卡費150元,隨帳單收。馬上辦馬上好。

換卡費只要150元?我昨天也去直營門市詢問,跟我說換卡費要300元,怎麽差了一倍?

台哥大公布5只適用電子錢包的sony手機,但我的手機是4年前的xperia p不在裡頭,裡頭有電子錢包設定,應該也適用吧?
ykd521 wrote:
換卡費只要150元?...(恕刪)


換卡150期限已經過了~當初說要150隨手機帳單出 後來看也沒有

我之前拿其他NFC手機裝wali 開APP出現手機不支援 可能要先去下APP試試
柏葉徹 wrote:
換卡150期限已經過...(恕刪)


我有收到帳單了,我約是2月初換卡,到4月多就看到帳單有這筆費用了。



悠遊卡可以正常用,但一卡通卡在群信問題始終無法開通使用……
柏葉徹 wrote: 我之前拿其他NFC手機裝wali 開APP出現手機不支援 可能要先去下APP試試..(恕刪)

我的手機是SONY P LT22i ,安裝完wali智慧錢包後開啟APP,最先顯示‘’手機已經root,為了帳戶安全,請在可信賴的作業系統使用本服務‘’,然後就出現登入及註冊新帳號的畫面,所以這支老手機也可以使用電子錢包了嗎?
但是手機已經root,有什麼風險呢?

ykd521 wrote:
我的手機是SONY P...(恕刪)


我的手機不支援訊息是在帳號弄完後才出來的

ROOT的風險 上網GOOGLE應該有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