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使用的手機是Sonyericsson X10,
電信業者是遠傳電信,
原本手機在系統1.6版時有在S市集購買PAPAGO M7的軟體,
使用上一直很滿意。
可是最近因為升級2.1版的關係,
不管是在網頁上下載M7.1版或是在S市集上下載M7.1版,
皆是一直跳出系統異常的選單,
索性就從手機上網去www.papago.com.tw/android下載,
可是裡面只有M7 (100611版)這是最新版本嗎?
因為這是唯一可下載使用的PAPAGO,
可是它卻要我輸入註冊密碼,
我記得在S市集購買的用戶是沒有密碼的,
請問該怎麼下載才能讓我繼續使用正式版呢?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23970607
個人積分:402分
文章編號:2397588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