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使用的手機是Sonyericsson X10,
電信業者是遠傳電信,
原本手機在系統1.6版時有在S市集購買PAPAGO M7的軟體,
使用上一直很滿意。
可是最近因為升級2.1版的關係,
不管是在網頁上下載M7.1版或是在S市集上下載M7.1版,
皆是一直跳出系統異常的選單,
索性就從手機上網去www.papago.com.tw/android下載,
可是裡面只有M7 (100611版)這是最新版本嗎?
因為這是唯一可下載使用的PAPAGO,
可是它卻要我輸入註冊密碼,
我記得在S市集購買的用戶是沒有密碼的,
請問該怎麼下載才能讓我繼續使用正式版呢?
文章關鍵字
我的也—樣,我是在中華買的,
現在只能回頭用7.0版...,真是無言
我的M7可以使用耶,也已經升2.1版了
我刷全球版的2.1

M7.1正常

快樂使用中~
下一站天王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使...(恕刪)

不知道你是否有連記憶卡裡面的圖資都順便更新?

http://www.papago.com.tw/Download/DownloadVerify.aspx?Did=622&HB=N

7.1用的圖資,M7版的圖資解壓出來也才不到800M,所以因該不相容才對
買不起跟不想買是同義詞,不想買也是買不起的理由之一 嫌貨才是買貨人?還沒買之前都是"路人"
我還在用M6~~~快樂版~~~很不錯

下一站天王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使...(恕刪)


應該會有一個M7.1 1014的 圖資也要搭配正確
恩阿 會不會是圖資問題
台灣版2.1 用M7.1 目前很OK~
有可能是圖資問題,
小弟目前還在用舊的圖資,
先來下載一下最新版的看看好了,
感謝各位的幫忙^_^
做人做的好,單身單到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