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你們好,小弟麻煩向大家請教幾個關於阿克操作上的問題
1. 請問電話簿是不是有編輯群組功能? 如何操作?
2. 請問如何將開啟中的程式關閉? 例如將播放中的音樂撥放器關閉,因為我按首頁鍵(手機下方中間那顆鍵)按久一點,會顯示之前開過的程式,但是好像沒有真的關掉,再點音樂撥放器他還是停在之前暫停那邊,不是從頭開始
3. 請問如何直接讓手機進入待機螢幕自動關閉狀態,不要讓他自己過一段指定時間才進入?
4. 請問Sony Ericsson有提供手機可以連結電腦,從電腦上直接編輯電話簿和連結到Android Market下載的程式嗎?
還請各位大大不吝賜教,非常謝謝喔!!
1.電話簿的確沒有群組的功能
2.按首頁鍵的話 幾乎所有程式都還會在背景執行(只有少數會關掉)
正確的步驟增該是按返回 看有沒有離開之前的確認
不放心的話就去下載任務管理器吧(免$的 ^Q^)
3.按一下電源鍵
4.https://market.android.com/ 這是Android Market的網站
你可以從這裡選要下載什麼 只要手機有連上網路 會自動幫你下載
至於連絡人的編輯... 當然是從Gmail那邊改啦
群組也可以從那裏設定
(簡單來說就是 內建的電話簿不能直接設定群組 必須要透過Gmail去編輯聯絡人)
要怎麼把連絡人同步到Google呢?
設定---帳戶與同步處理---選google 同步處理連絡人
以上 希望有幫到你@@...
戀人未滿 仇人爆滿(/‵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