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小弟買了neo之後愛不釋手,但是一直找不到果凍套之類合身的套子....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在哪裡看過~我的NEO也想有件合身的衣服

謝謝
MY-TK wrote:
各位好小弟買了neo...(恕刪)

尺寸和iphone 4 差不多
我裝iphone 的套子還不錯
只是有些厚度可能要注意, 因為neo比較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