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最近買了一部W8
但是覺得很難用= =

想幫他刷個2.2或2.3

但是看到好像都只有X8的ROM

能共用嗎?
文章關鍵字
網路上已經有人刷過了,
已經有成功的影片,應該可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