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可以玩開心農場和水族箱嗎?


請問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可以玩開心農場和水族箱嗎?
想買之便宜手機專心出差挂網打電動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支援flash的就可以了吧
沒支援的只有iphone
特地買這麼小螢幕的手機要來打電動? 樓主手指纖細嗎? 還是要買來打給它眼睛脫窗的?
一個手指頭去點螢幕 就快遮掉1/3的螢幕了 怎麼打觸控電玩呀

sengir wrote:
請問Sony Eri...(恕刪)

可以玩
但跑不動...進去沒多久就會當掉重新載入 一直重覆
ray測試過了
可能要雙核ok吧
林鳳營如果是人名 又是正妹 她的奶 我一定照三餐喝
我的play 有測試過
開心水族館 有點lag
開心寶貝 還ok
開心農場 順
不過銀幕小很容易點錯
還是用電腦玩比較實在-.-.
在下用的是Xperia mini
其他版友說的沒錯
雖然這隻跑遊戲還蠻順的
不過螢幕小玩遊戲有點累

這點建議你要實際體驗機子後
在做購買的決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