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是使用什麼樣的桌面主題呀??

文章關鍵字

星之助 wrote:
請問大家都是使用什麼...(恕刪)


我是用 HTC Sense

根本沒得選...(HTC 那些 widget 只能在 HTC Sense 上面用...)

之後 x10 是用 "go 桌面 EX"

有時會換換 ADW Launcher EX

這兩套都不錯用

你可以試試看
喔 不好意思 那若 arc s 安裝go桌面 這樣會不會很吃記憶體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