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8 已經ROOT好 手機有出現SUPERUSER字樣的軟體
也已經把busybox
chargemon
xrecovery.tar
這三個檔案移動到/system/bin/
也都給予權限
爬了每個文都是手機重開機到有SONY ERICSSON字樣連續按到退鍵
但是就是不會跑到什麼邪惡小綠人的圖樣

請問是哪裡有問題 或是我少做了什麼步驟嗎?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