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連無線基地幾天正常後面就會突然連的到可是沒有辦法上網 都要重新開機才又可以!各位有這個狀況嗎?
文章關鍵字

hd5220 wrote:
為什麼每次連無線基地...(恕刪)

是重新開手機 還是 重新開分享器??
早寝早起き いいヲタ!

hd5220 wrote:
為什麼每次連無線基地...(恕刪)


有試過在無法連線時,把 3G 切斷重開嗎?

下次發生時,試著不要重開機,切換 3G 開關 試試
重開分享器沒用 都要重開機
hd5220 wrote:
為什麼每次連無線基地...(恕刪)
是哦 可是我3g上網也都正常説
hd5220 wrote:
為什麼每次連無線基地...(恕刪)
那若不重新開機的話,把手機的Wi-Fi帳號重新關開一次或把之前的紀錄清除後,再重新連結呢??
若ok的話,應該是大Wi-Fi訊號的關係,不然就是Wi-Fi設定值的關係
so~試看看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