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50815 wrote:如標題。我把SIM卡...(恕刪) 建議先facebook登記帳號設定 > 應用程式 > facebook app > 資清除資料後退出再進入facebook app登入 ,登入後通知欄會彈出"xperia手機上的facebook"允許權提示 ,這提示先不用理,進入到個人FB主頁後左上角會有選單[三] ,點入選單選"朋友" 待所有朋友頭像出現後就拉下允許提示依照指示同步聯絡人 。之後通訊錄FB好友就可以同步到通訊錄內 。如聯絡人和FB好友為同一人而有分開成兩人可以將聯絡人手動合併為同一人
spring50815 wrote:我在"朋友"選單內~...(恕刪) FB重新登入前自動轉到同步形式 ,有三項如果不想所有FB好友都在通訊錄內可以選其只同步手機已有聯絡人名單的fb好友來同步 ,之後就轉到個人FB主頁 ,主頁左上角的選單內有" 朋友 " 點入朋友只會看到他們的頭像而沒有選單功能
PANDAZ2008 wrote:FB重新登入前自動轉...(恕刪) 我想請問一下...同步完後...聯絡人的來電是不是一樣是糊糊的= =....小圖很正常,點進去看聯絡人資料 或來電就是糊的以前X10的timescape整合得很好 結果後來更新就變成這樣-.-
PANDAZ2008 wrote:一直以來我也未看到有...(恕刪) 謝謝分享^^"但就是希望能用sony原生的撥號畫面只是覺得很納悶...為什麼以前android 1.6的X10大頭貼能用得很完美 但之後卻那麼糟糕雖然是個小地方而已...但...可以做得更好吧?
提出一個概念給大家做一個討論1.一個是X10的解析度是多少?2.是FB的應用程式同步到連絡人後一起同步過來的圖片解析度是多少?3.facebook in xperia有沒有重新去抓大解析度的圖片?你如果有看過FB網頁上的大頭照,你會發現在大頭照的方框框裡面的大頭照跟原始圖片的範圍是不一樣的.而同步到聯絡人後就是用那個自動裁過的圖片.因為解析度關係,所以只能使用小圖片,如果是把圖放大的話就會變的很醜,就像你點到聯絡人的詳細資訊那一頁的醜圖.
yosn wrote:提出一個概念給大家做...(恕刪) 謝謝你的分享但我會有這樣的疑問是因為X10在剛上市時,其Timescape抓到的聯絡人照片都很清楚但自從版本更新過後,所抓到的圖就都是模糊的了同樣都是X10,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想過是不是FB的關係~但我想應該可以靠他們的工程師寫程式去做改善吧?雖然有沒有大頭照是不影響使用拉也能抓第三方程式去解決..但個人比較龜毛就是了...希望不要裝太多不必要的軟體在手機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