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的SOLA 中華客製機已經升級了?

因為不想ROOT....所以還在等官方
SI碼是1261-3217
但到現在都10月中了還等不到
真的很慢捏
我的sola也還沒
就等吧
只是看過S 升級成4.0
我反而覺得2.3的版面比較順眼
不知道該不該期待4.0......
已經用 US Pro 升級了
blackglasses wrote:
請問有誰的SOLA ...(恕刪)

ckckc wrote:
已經用 US Pro...(恕刪)


感謝大大提供資訊!!
小弟今晚也更新好囉
目前流暢度OK

好多設定要重設~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