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我手機root後
只要螢幕變黑後按左上那顆鍵打開螢幕螢幕還是黑的開不起來,或是直接按左上那顆按鍵螢幕也會變黑看不到東西一定要重開機
有解決方法嗎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