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TX的朋友關於看網頁自動編排問題

之前使用RAY原生瀏覽器看網頁.移動網頁時右下角會出現 + - 按壓放大後 [ + ] 後網頁文字會自動編排在螢幕可見範圍放大
TX剛用幾天.一樣用原生瀏覽器看網頁.發現沒有像這樣的功能.需自行雙指放大.且不會編排.是否為新版作業系統的預設沒有這種功能.
[自動調整頁面的設定是打勾的]
請教有TX的朋友關於看網頁自動編排問題
先行感謝囉

tokid wrote:
之前使用RAY原生瀏...(恕刪)


調整好大小後
螢幕空白處點擊兩次看看.

我是用海豚測試的
內建都沒在用
其實只要在螢幕上點兩下就會自動縮放,如果字覺得不夠大的話,
請在協助工具裡面把文字比例調到125%應該夠大了,試試看吧.

ops0125 wrote:
調整好大小後螢幕空白...(恕刪)


測試出來了.確實是調整好字體大小後.在空白處點2下就會自動編排了
感謝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