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多禮拜前更新了434結果電量使用狂噴...連續使用大概一個早上 中午就剩不到15%仔細看了一下大概2-3分鐘掉1%....有人有甚麼處理方法嗎???送修有用嗎 還是回復原廠可以解決???我是白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