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多禮拜前更新了434

結果電量使用狂噴...

連續使用大概一個早上 中午就剩不到15%

仔細看了一下大概2-3分鐘掉1%....

有人有甚麼處理方法嗎???

送修有用嗎 還是回復原廠可以解決???

我是白Z
文章關鍵字
oscarzx0 wrote:大概一個多禮拜前更新了434結果電量
更新版本後有做重設為原廠設置嗎?
白Z飄過表示我算重度使用者 入手兩個星期後電量越來越省餒…
不知道耶...

想說先問看看有沒有人試過了@@"
我沒更新前和更新後都同樣情形

狂噴…有做還原原廠設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