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一家手機行有在做sony的活動,工作人員說可以接電腦更新到4.3,而回去後一直都沒用,就在看完煙火後出現更新,想說sony真是佛心,選在新年給個大禮,就切換wifi開始下載安裝,想不到惡夢開始
1.吃記憶體 少了200MB 之前用TASK KILLER可以釋放快1GB 現在約800mb
2.感覺待機耗電比之前更新還快
3.遊戲畫面不完全顯示 本以為是記憶體不夠 但重開機還是一樣
4.不管用啥軟體會重開機 天殺阿 誰受得了
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有遇到同樣的狀況
是不是下載不完全阿
要怎麼處理 回得去4.2嗎?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