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各位與小弟的TX自從官網上次公告2013/12月更新到現在官網公告2014/01月更新

應該算等很久了八

SONY在Twitter公告的1月底二月初呢....

我真的很期待TX升4.3

新的介面與新的功能都很棒

但是更新呢?!!!

一直延一直延

如果能少一點Bug或許延半個月也夠久了

但已經延超過一個月了欸


在討論另一個議題

TX是屬於為亞太地區專門開發的手機

歐美地區的主力還是T和V

至今為止流出的新版本號都是T和V的

甚至連SP L的4.3都流出了

甚至連M的4.2的被流出來了

但為何都不見TX的...

是否該聯署去跟SONY問個清楚呢..??

我很喜歡SONY手機 用到現在都是SONY的

下支還是會選擇SONY 他的進步 我們看的見

(如果能把新宇換掉我更高興...)


各位神人也在等更新的一起來聊八
更新了記得通知阿
文章關鍵字
往好一點方向想 也許T跟TX的更新是相同 所以沒有打上吧 我也好希望趕快升級 男友的Z升到4.3 可以換主題好棒

Ming718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各位與小...(恕刪)


TX加1

快點更新吧 我也要享受新功能啦!!!!

真的等很久了 從消息一放出來就在等了

等到現在還是沒更新 好歹也在年過完前出來吧~~

多打 自刪1515116151
多打 自刪…………囧151515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