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使用Z3的大大們,測試一下,智慧型通話處理功能,不知道是我手機有沒有問題!!!接聽 拒絕 關閉鈴聲 都失效!!!><感謝PANDAZ2008 及ryanku的測試排除問題,皮套拔除,果真可以,應該是皮套上的磁石所導致的!~
changyu0330 wrote:感謝大大的測試!!~...(恕刪) 我也來測試一下這類保護套…=========================================================試過了我自己的掀蓋式保護套沒有影響
這是使用的掀蓋包護殼,當初在想說這是完美款,隱形式磁扣側掀套,應該不錯用,試了兩天,讓我發現問題點了!!第一,夜間拍照時,如果用閃光燈,因為閃光的原因,背蓋會折射照,拍出來會偏紅(我的殼子是紅色的),畫質也不怎好。第二,影響智慧型通話功能,裝了保護殼就失效了,有可能是磁石影響!!第三,雖然可然有立坐的功能,但是蓋子無法往後折到背部。
changyu0330 wrote:這是使用的掀蓋包護殼...(恕刪) 大大你問題1 打開蓋後有用不到手勢接聽功能?磁力不會那麼強我也有買這種掀蓋款,上面就測試過帶上後的手勢通話沒問題。拍照補光燈我買的也有影響,要我動動手割去補光燈位置附近的仿皮層才正常,原來皮層太厚影響到
剛剛試了一下,我把殼子裝回去了!~結果又可以,奇怪了!~但感應沒那麼好!~我在試看看!~鬼打牆喔!~拍照的問題我再試看看!~能不能解決,感謝大大的使用心得!~原本打算要再買新的!就此打住了!~大大的皮套殼跟我不太一樣,你的是側磁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