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Sony Xperia Z3 智慧型通話處理功能是否失效?

請問一下,有使用Z3的大大們,測試一下,智慧型通話處理功能,
不知道是我手機有沒有問題!!!
接聽 拒絕 關閉鈴聲 都失效!!!><


[解決]Sony Xperia Z3    智慧型通話處理功能是否失效?
[解決]Sony Xperia Z3    智慧型通話處理功能是否失效?
感謝PANDAZ2008 及ryanku的測試
排除問題,皮套拔除,果真可以,應該是皮套上的磁石所導致的!~
我Z3沒有問題…建議大大重設手機再測試
剛特地打開手勢功能測試, 我的Z3也ok

PANDAZ2008 wrote:
我Z3沒有問題…建議...(恕刪)


感謝大大的測試!!~
目前已經知道是皮套的問題!~
應該是磁扣影響到了!~
changyu0330 wrote:
感謝大大的測試!!~...(恕刪)

我也來測試一下這類保護套…

=========================================================

試過了
我自己的掀蓋式保護套沒有影響
這是使用的掀蓋包護殼,
當初在想說這是完美款,隱形式磁扣側掀套,
應該不錯用,試了兩天,讓我發現問題點了!!
第一,夜間拍照時,如果用閃光燈,因為閃光的原因,背蓋會折射照,拍出來會偏紅(我的殼子是紅色的),畫質也不怎好。
第二,影響智慧型通話功能,裝了保護殼就失效了,有可能是磁石影響!!
第三,雖然可然有立坐的功能,但是蓋子無法往後折到背部。


changyu0330 wrote:
這是使用的掀蓋包護殼...(恕刪)

大大你問題1 打開蓋後有用不到手勢接聽功能?磁力不會那麼強

我也有買這種掀蓋款,上面就測試過帶上後的手勢通話沒問題。

拍照補光燈我買的也有影響,要我動動手割去補光燈位置附近的仿皮層才正常,原來皮層太厚影響到

剛剛試了一下,我把殼子裝回去了!~
結果又可以,奇怪了!~但感應沒那麼好!~我在試看看!~

鬼打牆喔!~
拍照的問題我再試看看!~能不能解決,感謝大大的使用心得!~
原本打算要再買新的!就此打住了!~
大大的皮套殼跟我不太一樣,你的是側磁扣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