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螢幕上方出現星星符號,請問是?(已解決)

SONY Z螢幕上方出現星星符號,請問是?(已解決)
紅色箭頭處~星星符號~往下拉又沒有什麼訊息~想請問大大們知道是什麼意思?要怎麼消掉?
請您按一下音量實體鍵 , 在三個模式都試按一下你多少都會知
使用台灣之"星"都有那個符號喔~
代表你的手機可以接收外星訊息 !!
不信 ? 你google看看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