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聞消息來看
幾乎確定這次會有XA的後繼機在MWC 2/27登場
做了一下規格比較
新機給的規格以這定位的手機算是很不錯
價格目前未知
如果價格很漂亮
應該台灣新XA也會賣得不錯
算有誠意

SONY XA 新舊機規格比較
其實價格相同,就OK了
畢竟出來三個月
通訊行洗一洗就大約7500~7990
半年就差不多6500~6990
算超值了
現在只是真心期望
萬年的USB2.0讀卡機
能升到USB3.0
現在還在用USB2.0的手機
真的不多了,也不好找~~~


youliveme wrote:
以新聞消息來看幾乎...(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