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生倒著走...高速公路上演酷比"巴酷"

ASHE1954 wrote:
至少熊貓還不會像T牌...(恕刪)

嗯~原來這就是車黑.....

比爛、拖別人下水,厲害

my god~my god~
真是笑死人的病貓護衛隊.病貓車的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那些H牌.T牌的車.至少人家是發生事故才會造成車子損傷..
病貓車連事故都不用發生.就一堆毛病.真是笑掉人家的大牙.
更笑死人的是.竟然還有不要臉的病貓護衛隊在這替破車說話..悲哀到極點.
就連TOBE自己的家族成員牽車不到3個月就把車給賣了.是要笑死人嗎?
ASHE1954 wrote:
至少熊貓還不會像T牌...(恕刪)


很可惜的這些車我都沒有~~沒法跟您說這些車的優點...
不過..不管怎樣~我認為都是比熊貓好的車
熊貓太爛了...

過幾星期如果有多餘的預算...我會租一台來操一天看看...
看看是不是有傳聞中2.0的超控...別讓我失望黑~~
所以...這台車只能跟其他牌的車比爛,沒辦法比好嗎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ASHE1954大大的回覆了

我們來算一下車子的總數量跟自體不良的比例...這個比值應該會很有趣齁
另外,熊貓遇到上面那些照片一樣的事故會怎麼樣咧
人家撞腳踏車只是板金凹掉
換熊貓車的話...我想的到的就是奶粉罐封口的那層鋁薄紙
即便是角頭大哥,要混到變成治平專案對象,也要很努力!只是你沒看到過程而已~
ASHE1954 wrote:
當年MARCH NCVT玻璃變速箱問題更多

怎麼就沒人砲 ? 因為是日本車 ?

世代這麼久的車你現在還在砲,不要一直活在過去該進步了.
我的MARCH是1993年的MARCH NCVT,
12年內變速箱都是原廠保養,到現在17年了變速箱沒修過,
至少在我開的10年內沒修過東西,之後10幾年後壞過發電機,
水箱破掉,水龜壞掉,傳動軸更換,空氣流量計,油箱蓋彈簧,
消耗品就不提,我17年就修過以上東西,至少這些是10年以後
才有開始回廠修東西喔.
tobe拿來跟近20年前的舊世代產品比,不覺得真的該檢討嗎,
你有過MARCH NCVT嗎,開多久,
至少這種老舊世代的產品還不會在一二年內就頻頻回廠,
這種等級的車說實在沒什麼東西好壞,又不是好料高科技一堆,
能在一年內頻頻回廠才真的神奇.

ASHE1954 wrote:
或是被腳踏車撞到貓下去

上次好像有看到某台車的車門破了個很漂亮的開口,
不曉得是誰家的車呢?
還是想說全世界的鈑金都是薄薄一層?
如果都是薄薄一層那貓下去有什麼好奇怪的,至少沒破。
想刮別人的鬍子是不是該先刮好自己的?
病貓護衛隊無雙技都隨便亂開...
不用紅血也不用集氣真是厲害,
是改機還是開外掛
覽趴比雞腿...
貼別廠牌事故照片
來顯示天下的烏鴉一般黑嗎?

成熟點~你快失去理性了
ASHE1954 wrote:
至少熊貓還不會像T牌...(恕刪)


所以....你回應我這篇文章的邏輯是??

ohoh 我懂了,就像之前你說的,M'Car 變速箱有問題,別台車也一樣有問題

ASHE1954 wrote:
看來看去也就是變速箱..當年MARCH NCVT玻璃變速箱問題更多..(恕刪)


這種"別台車有問題 M'Car 也會有" 的邏輯來看,你 po 這些圖的意思,是說 M'Car 除了變速箱有問題外,也會像T牌某車 喜歡玩翻車遊戲,也會像H牌某車 常常解體 (M'Car 連五星都沒有 ),也會像被腳踏車撞到貓下去,集所有別台車的情況於一身.......


看來 M'Car 還真是一台特別的車.......


PS.最後幾張 H 牌被腳踏車撞到貓下去,我一點都不驚訝,反而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看看那車牌,拜託,那是 H 牌中國在地生產的,以 M'Car 到目前的豐功偉業看下來,同一國制造的水準.......被腳踏車撞到貓下去,這理所當然呀......這幾張中國 H 牌被腳踏車撞到貓下去的圖,更是告訴大家,一個有五星安全標準的好車,給中國製造組裝後.....連一台被腳踏車撞到都會貓下去....這樣大家還是離一樣是中國貨的 M'Car 遠一點的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