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笑死人的病貓護衛隊.病貓車的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那些H牌.T牌的車.至少人家是發生事故才會造成車子損傷..病貓車連事故都不用發生.就一堆毛病.真是笑掉人家的大牙.更笑死人的是.竟然還有不要臉的病貓護衛隊在這替破車說話..悲哀到極點.就連TOBE自己的家族成員牽車不到3個月就把車給賣了.是要笑死人嗎?
ASHE1954 wrote:至少熊貓還不會像T牌...(恕刪) 很可惜的這些車我都沒有~~沒法跟您說這些車的優點...不過..不管怎樣~我認為都是比熊貓好的車熊貓太爛了...過幾星期如果有多餘的預算...我會租一台來操一天看看...看看是不是有傳聞中2.0的超控...別讓我失望黑~~
所以...這台車只能跟其他牌的車比爛,沒辦法比好嗎我真的越來越喜歡ASHE1954大大的回覆了我們來算一下車子的總數量跟自體不良的比例...這個比值應該會很有趣齁另外,熊貓遇到上面那些照片一樣的事故會怎麼樣咧人家撞腳踏車只是板金凹掉換熊貓車的話...我想的到的就是奶粉罐封口的那層鋁薄紙
ASHE1954 wrote:當年MARCH NCVT玻璃變速箱問題更多怎麼就沒人砲 ? 因為是日本車 ? 世代這麼久的車你現在還在砲,不要一直活在過去該進步了.我的MARCH是1993年的MARCH NCVT,12年內變速箱都是原廠保養,到現在17年了變速箱沒修過,至少在我開的10年內沒修過東西,之後10幾年後壞過發電機,水箱破掉,水龜壞掉,傳動軸更換,空氣流量計,油箱蓋彈簧,消耗品就不提,我17年就修過以上東西,至少這些是10年以後才有開始回廠修東西喔.tobe拿來跟近20年前的舊世代產品比,不覺得真的該檢討嗎,你有過MARCH NCVT嗎,開多久,至少這種老舊世代的產品還不會在一二年內就頻頻回廠,這種等級的車說實在沒什麼東西好壞,又不是好料高科技一堆,能在一年內頻頻回廠才真的神奇.
ASHE1954 wrote:或是被腳踏車撞到貓下去 上次好像有看到某台車的車門破了個很漂亮的開口,不曉得是誰家的車呢?還是想說全世界的鈑金都是薄薄一層?如果都是薄薄一層那貓下去有什麼好奇怪的,至少沒破。想刮別人的鬍子是不是該先刮好自己的?
ASHE1954 wrote:至少熊貓還不會像T牌...(恕刪) 所以....你回應我這篇文章的邏輯是??ohoh 我懂了,就像之前你說的,M'Car 變速箱有問題,別台車也一樣有問題ASHE1954 wrote:看來看去也就是變速箱..當年MARCH NCVT玻璃變速箱問題更多..(恕刪) 這種"別台車有問題 M'Car 也會有" 的邏輯來看,你 po 這些圖的意思,是說 M'Car 除了變速箱有問題外,也會像T牌某車 喜歡玩翻車遊戲,也會像H牌某車 常常解體 (M'Car 連五星都沒有 ),也會像被腳踏車撞到貓下去,集所有別台車的情況於一身.......看來 M'Car 還真是一台特別的車.......PS.最後幾張 H 牌被腳踏車撞到貓下去,我一點都不驚訝,反而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看看那車牌,拜託,那是 H 牌中國在地生產的,以 M'Car 到目前的豐功偉業看下來,同一國制造的水準.......被腳踏車撞到貓下去,這理所當然呀......這幾張中國 H 牌被腳踏車撞到貓下去的圖,更是告訴大家,一個有五星安全標準的好車,給中國製造組裝後.....連一台被腳踏車撞到都會貓下去....這樣大家還是離一樣是中國貨的 M'Car 遠一點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