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忙教我如何除雜草嗎?

用除草劑,但要小心接觸或吸入
沿著自己牆緣噴,阻隔出一小塊面積就好

我家後方也是果園
今年春天已經2條蛇爬進來
1條幹掉,1條跑掉
無法想像要是女人小孩自己在後院遇到怎麼辦
===如果看到我在賣東西,那就是帳號被盜了。===
謝謝大家的建議
因為我們必須從後面巷子才能進去到我們外面的後牆, 但因長滿了雜草, 現在人都走不過去了, 很難去阻隔一小塊地方
今天我們有託里長去問一下地主是誰, 希望找到人後他願意幫忙處理一下
謝謝大家
除草劑用了是所有寸草不生? 還是只會除去雜草而保留韓國草?

天天白日夢 wrote:
用除草劑,但要小心接...(恕刪)
lienly wrote:
除草劑用了是所有寸草...(恕刪)
寸草不生
===如果看到我在賣東西,那就是帳號被盜了。===
可以再請問一下
除草劑要怎麼做
是要去哪裡買?

謝謝
大蠢蛋 wrote:
可以再請問一下除草劑...(恕刪)
農藥行
真的要小心使用
===如果看到我在賣東西,那就是帳號被盜了。===
1.地主可以去地政事務所去查,調地籍資料含影印約20元
2.私人土地,請不要衝進去除草.
3.建議晚上偷偷用除草劑去灑比較快啦~~
HI...

很簡單...買一大包粗鹽...

直接灑在那些草上...結果你就知道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